fbpx

光陽公布 Ionex 尊榮換電營運範圍 強調服務「全程錄影」消除車主顧慮

光陽公布 Ionex 尊榮換電營運範圍 強調服務「全程錄影」消除車主顧慮
                                       

光陽日前宣布「Ionex 尊榮換電」服務,8 月 17 日又公布首波於 6 都營運的 36 個行政區。為讓車主放心,光陽強調專人送電將全程錄影,且服務員工皆為公司的全職人員。

_DSC3831

 

Ionex 尊榮換電是光陽專為 Ionex 車系騎士提供的個人化送電服務:用戶於當晚 9 點前預約,當晚即有專人替愛車補充能源;其收費為單次 50 元,每月費用上限 499 元。柯勝峯表示,該服務不僅替用戶省下尋找充、換電站的時間,還能確保電池為滿電狀態,且電池的電力來源為綠能,比火力發電供電的能源補充站更環保。

光陽表示,Ionex 尊榮換電將於 2021 年 8 月開始營運,初期營運範圍落在六都 36 個行政區:

  • 臺北市:大安區、大同區、松山區、萬華區、中正區、信義區、中山區。
  • 新北市:永和區、蘆洲區、板橋區、三重區、新莊區、中和區。
  • 桃園市:桃園區、八德區、中壢區。
  • 臺中市:北區、中區、西區、南區、東區、大里區。
  • 臺南市:東區、中西區、北區、安平區、永康區。
  • 高雄市:新興區、苓雅區、三民區、鹽埕區、前金區、鳳山區、左營區、前鎮區、鼓山區。

 

光陽先前宣布,今年底前免費提供 Ionex 3.0 車系車主使用尊榮換電服務,包括 S7R/S7/S6/i-ONE 車款。光陽還強調,夜間換電會全程錄影,且所有服務人員皆由光陽招募的的全職員工,以確保車主權益。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