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瑞典家具巨擘 IKEA 開始賣起了綠能

瑞典家具巨擘 IKEA 開始賣起了綠能
                                       

8 月 17 日,全球最大家具品牌 IKEA 準備向家庭推出綠能銷售服務「 STRÖMMA 」,第一站選在家鄉瑞典,預計今年 9 月開始營運。


(圖片來源:IKEA)

IKEA 旗下零售公司英格瓦集團(Ingka Group)表示,一般家庭可用合理價格,購買經過認證的太陽能、風能電力,還可使用 App 來追蹤用電情況。除了瑞典的「STRÖMMA 」,IKEA 開始向 11 個市場銷售太陽能板,消費者同樣能追蹤用電情況,甚至將用不完的電賣給 IKEA。

英格瓦集團新零售業務經理 Jan Gardberg 表示:「以便宜的價格提供給更多人太陽能與風能,是我們永續發展之旅的下一步。」該集團負責營運 IKEA 門市遍布 32 個國家。

根據《路透社》報導,IKEA 太陽能板是由英格瓦合作夥伴 Svea Solar 製造,綠能是向北歐電力交易所 Nord Pool 購買。後者為免費轉售,家庭須每月固定支付費用與可變費率。

IKEA 希望在 2030 年透過綠能、可再生資源,達到循環、減碳的效益。該公司於新聞稿寫道:「期盼與世界各地的同事、客戶、合作夥伴一起發起最大的綠能運動,共同應用氣候變遷。」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