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聯名筆電 Zephyrus G14 AW SE 開賣 給你滿滿的 Alan Walker 元素

ROG 聯名筆電 Zephyrus G14 AW SE 開賣 給你滿滿的 Alan Walker 元素
                                       

8 月 18 日,ROG 玩家共和國再次與 Alan Walker 合作,推出聯名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G14 AW SE」,產品從包裝、上蓋 、鍵帽,甚至音效,都融入 Alan Walker 本人的巧思。ROG 亦在 14 吋纖薄機身中,加入 8 核心 AMD Ryzen 9 5900HS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顯示卡,擁有強大效能之外,還兼具收藏價值。

Alan Walker 表示:「與 ROG 玩家共和國合作設計筆電,讓我感到非常自豪!終於能向全世界展現我們籌備已久的 ROG Zephyrus G14 AW SE!」

盛裝 ROG Zephyrus G14 AW SE 的壓克力外箱為此次最大亮點,在連接筆電後化身「ROG Remix 混音盒」,內建18種獨家 Alan Walker 音效,供玩家創作專屬音樂。

G14 最著名的動態編程 LED 顯示器,則從原先的白光改為 Alan Walker 招牌「幽靈藍」,並具備專屬燈效,亦會隨著節奏變化,與灰色機身相映出獨特氛圍。A 件設計嵌入 Alan Walker元素布織飾帶,其中一條採用反光文字;PVD 電鍍銘牌刻製 ROG/AW 雙 logo 與 Alan Walker 簽名,極具收藏價值。

 

 

打開上蓋後同樣饒富趣味:代表著 Alan Walker 的「黑、藍、深灰、淺灰」4 色鍵帽現於眼前,「A」和「W」按鍵上還印有AW logo;ROG Zephyrus G14 AW SE 內建 Alan Walker 專屬開機音效及桌布,為每次開機創造魔幻時刻;附贈 ROG x Alan Walker 筆電套、聯名棒球帽及襪子,粉絲不容錯過!

 

ROG Zephyrus G14 AW SE視聽表現絕佳,配備QHD 120Hz螢幕,具備 100% DCI-P3 色域、通過 Pantone 認證;4 顆揚聲器包含雙重低音喇叭、採Dolby Atmos 技術,沉浸感十足;內建雙向式 AI 降噪功能,確保遊戲通訊、遠端會議皆清晰無干擾。搭載 Arc Flow 風扇,運用液態金屬散熱技術,效能不設限;支援 Type C PD 充電,告別電源線限制,開啟自由無拘的創作體驗。

  • ROG Zephyrus G14 AW SE,建議售價:NT$59,900。產品規格請參考此處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