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煮過頭、動物管理員 經典遊戲登上地獄廚房 Apple Arcade!

煮過頭、動物管理員 經典遊戲登上地獄廚房 Apple Arcade!
                                       

當煮過頭登上地獄廚房 Apple Arcade 《MasterChef:Let’s Cook!》享受上節目的料理快感,還有童年回憶殺 《動物管理員》 全新《Zookeeper World》療癒職業,光是遊戲畫面就先被療癒一波的風格,免動腦又紓壓,而且現在在 Apple Arcade 中還全都不需要額外付費,怎麼能不玩?不想再聽疫情影響生活的雜音,每天新聞負能量爆表的干擾,現在正是發展第二專長、第三才華的好時機,無論是料理小天才、還是轉職動物管理員,都能到遊戲的世界裡大展身手!

 

 

當煮過頭登上地獄廚房實境秀:《MasterChef: Let’s Cook!》

沒有什麼比可以大展廚藝,又能獲得肯定還開心了!選定適合自己的廚師穿搭和廚具,切剁、攪拌、撒上香料,揉、擀、拋接麵團等動作,做好做滿每個步驟又在這條主廚之路更前進了一些。最棒的是,這些用心又獨具個人風格的料理還能交由專業評審講評,感受彷彿在美食節目完成挑戰的榮耀喜悅!

讓每一次挑戰後的星星為自己換取更厲害的烹飪用具吧,它們將是你成為頂尖主廚的最佳夥伴。

 

 

 

童年經典再出擊,打造療癒動物園:《Zookeeper World》

看到這些方方正正的動物們,是不是很想念牠們呢?史上最熱門經典的 3 配對遊戲《動物管理員》帶著新作品回來了!

趕快穿上擱置許久的管理員套裝,將你的動物們好好分類吧!只要完成拼圖就可以獲得錢幣,利用錢幣升級自己的動物園,替你心愛的動物們擴增牠們的家,和迎接新動物報到做朋友。不只動物們開心,管理員也能建造 UFO 讓遊客從空中暢快飽覽園區,打造一個熱鬧歡樂的動物園。

 

還有全新對戰機制「園長擊退機器人任務」和「VS 園長機械人挑戰」充滿新機關的無數關卡,挑戰成功後獲取寶石還能讓你的寶貝動物們升級再升級,穿搭各種逗趣時髦裝備,展露耀眼個性!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