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證實 iOS、iPadOS 用戶將能聆聽空間音訊

Netflix 證實 iOS、iPadOS 用戶將能聆聽空間音訊
                                       

8 月 19 日,影音串流巨擘 Netflix 向外媒證實,iOS、iPadOS App 開始支援空間音訊(Audio Spatial)功能,為觀者帶來劇院般的環繞音效。


(圖片來源:Apple)

 

消息最早是由 Reddit 上一名網友分享的資訊。隨後 Netflix 發言人告訴《9TO5Mac》《The Verge》,該公司正在向 iOS 14 以上版本的 iPhone、iPad 上支援空間音訊,從臺灣時間本週四開始陸續帶給更多用戶。

空間音訊需搭配 AirPods Pro、AirPods Max 才能聆聽。用戶在觀看影片時,前往控制中心長按音量控制,並啟用空間音訊。開啟該功能後,支援的影片的音效將跟隨觀者的頭部移動,營造更沉浸的 3D 音效;蘋果官網進一步解釋:「音場會對應至裝置,音訊則會對應至螢幕上的演員或動作。」

根據《The Verge》報導,Netflix 尚未全面開放空間音訊功能,但 iOS、iPadOS 用戶仍可在 Apple TV Plus、HBO Max、Disney Plus 上使用。其中 Disney Plus 確定於今年 11 月登臺; HBO Max 正為臺灣、香港、印尼等東南亞市場做準備

此外,空間音訊的播放裝置目前僅限 iPhone、iPad,蘋果計畫於今年把功能帶到 macOS、tvOS 裝置上。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