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孩子開學前的必需品清單 防疫小物不可少

孩子開學前的必需品清單 防疫小物不可少
                                       

距離 9 月的開學日越來越近,家有新生準備入學的家長們無不開始準備孩子們的新生入學備品。當然,每個學校的作風不同,有些學校會開出準備單讓家長們先行準備、有些學校則是會統一進行採買,除了日前與大家分享很重要的護脊書包可以怎麼挑選外,更不可少的是防疫小物,讓孩子開心上學也平安學習。

開學季必備精選:https://bit.ly/37LVoqK

 

可折疊可收納透明防疫隔板

雖說疫情逐漸趨緩,但孩子們畢竟都還沒有疫苗可以施打,再加上在學校雖然會戴口罩,但我們也清楚對孩子們來說一整天把口罩戴好困難度該有多高,因此現在部分學校、安親班等都會替孩子們的座位採買透明隔板,如果學校沒有協助採買,擔心孩子防疫情況的家長們也能自行準備,讓孩子不管是在用餐、上課、寫作業、午休等,都能把病毒擋在外面!

這裡買:https://bit.ly/3z5QlgD

 

兒童醫療口罩

這應該不用多說,孩子們上學後每天可以準備 2-3 個口罩,讓孩子們在流汗弄濕、拉扯弄斷等情況下都能安心更換。現在兒童的醫療口罩相對的容易購買,所以家長們或許也能為孩子們挑些可愛或是他們喜歡的款式,陪伴他們快樂的上學。

這裡買:https://bit.ly/3AVtzZs

 

同場加映:防摔運動水壺

孩子們上學後最重要的還有就是飲水習慣!尤其剛進小學的孩子,常常會因為下課貪玩而忘記喝水,或是水壺摔來撞去的。這邊我們也要推薦給家長們,可以為孩子挑選輕巧的運動水壺,這樣對孩子每天揹負重量也能輕鬆點,而且如果是瘦長的體型也會比較容易放在書包裡。

這裡買:https://bit.ly/3D3SID5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