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關閉三星手機上的廣告?

如何關閉三星手機上的廣告?
                                       

三星有能力製造世上最優秀的 Android 手機,但有件事經常困擾著三星用戶:應用程式的內置廣告。所幸這間韓國科技巨擘意識到用戶的不滿,公司近期已對外證實,自家應用程式將不再顯示廣告,包括氣象、Samsung Pay、Galaxy Theme 等等,更新預計今年底上路,具體時間不明。

三星表示,這項變化是依據用戶回報做的決定:「我們重視用戶的反饋,並持續致力於透過我們的 Galaxy 產品與服務,為他們帶來最佳體驗。」

 

三星手機上的廣告究竟有多惱人?以我手上的 Galaxy S10 為例,預先安裝於手機的 Samsung Pay、Galaxy Theme、氣象、遊戲中心……都能看見廣告的蹤跡,有的廣告甚至會佔滿整個畫面。

不過使用這些 App 的時間通常很短暫,廣告存在感較低。反而是無預警出現的橫幅通知廣告,更讓人難以接受。下圖是我在 2019 年擷取的手機畫面:

 

內置廣告取消之前,三星手機用戶無法關閉廣告,但可以手動取消廣告橫幅通知(或個人化廣告)。

關閉廣告橫幅通知,以 Samsung Pay 舉例:

  • 開啟應用程式
  • 點選左上角選單
  • 開啟「設定」
  • 關閉「行銷與促銷活動」

 

如此一來,手機就不會收到三星產品、服務的促銷活動通知,但廣告仍會顯示於 App 主畫面上。同樣方法在其他三星應用程式也適用。倘若不放心,你還可以在系統設定中關閉活動通知(以 Galaxy 應用商店舉例):

  • 開啟系統的「設定」
  • 打開「通知」
  • 開啟「更多」
  • 點選「最近期」,選擇「全部」
  • 點開「應用商店」
  • 關閉「活動」 選項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