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7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realme 成功站上第四!

2021 年 7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realme 成功站上第四!
                                       

2021 年 7 月的手機銷售成績出爐,除了一掃低迷的市場銷售數據,7 月市場總銷售量為 43 萬 3,464 台,銷售額更是達到 4,958,807,947,遠比 6 月的 36 萬餘台與 3,844,773,922 元高出許多。此次銷售量的排名裡,日前才發下豪語要搶進全球前 4 的 realme,就在 7 月站上台灣的銷售排行第四名!

2021 年 7 月手機市佔排行

 

在市佔排行中名次變動並不算大,第 4 與 第 5 名的 vivo 與 realme ,以及 第 7 與 第 8 的華碩與紅米互調外,數字方面則是 realme 、Sony、紅米有超過 0.5% 的成長。

 

2021 年 7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相較於銷售佔比,銷售額的變動則是集中在 4-7 名,Sony 憑藉著品牌高單價定位與用戶高黏著度 兩大特色,的確為 Sony 帶來了漂亮的成績。

 

 

 

 

2021 年 7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Top 20 也是有著大幅度變動。Apple 7 月拿下 7 個席位、Samsung  則是擁有 6 席,並且除了 Galaxy M12 外,通通由 A 系列吃下; OPPO 3 席,Sony、realme、ASUS、vivo 各一支代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