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c 上免費 Magic app 能讓你用觸控板來繪圖跟簽名!

Mac 上免費 Magic app 能讓你用觸控板來繪圖跟簽名!
                                       

Apple Pencil 對 iPad 的用戶來說的確是個相當方便的好工具,不管是畫畫還是簽署文件、做筆記都很直覺又好用,不過對 Mac 用戶來說,可就無法在螢幕上用 Apple Pencil 來簽名了。不過不要緊,Apple 也為 Mac 用戶們帶來一款「Magic」的繪畫軟體,能讓用戶在觸控板上進行文件簽署,而這「Magic」app 就是由 Apple WWDC Swift 學生挑戰賽的優勝者之一 João Gabriel 所設計推出的!

Mac 用戶只要下載 「Magic – Drawing」app,就能開啟一個很像筆記本的空白視窗,這時我們就能對應觸控板的位置來開始書寫。而在這 app 中最需要記得的一組快捷鍵就是 Command+D ,因為當我們開啟 app 後會直接進入繪畫模式,若是在過程中想要清除、更換顏色、更換筆觸、更換格式等,就要先利用 Command+D 來退出繪畫模式使用觸控板操作功能選項,同樣的,當設定完後想要繼續書寫、作畫,也是按下 Command+D 來再次進入繪畫模式。

 

 

用戶們隨時能在 app 中透過右上方的功能來更改畫筆的顏色、大小和不透明度。還有四種不同的背景選項,包括線條和正方形能選取,繪圖後還能輸出當作日後常用圖像。

 

 

 

 

如果也想要使用的朋友,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上來免費下載 Magic。目前支援 macOS Big Sur 或更高版本的機種,當然… 還要有觸控板唷!

 

下載資訊

「Magic – Drawing」app:Mac App Stor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