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3 有望 9 月登場?iPad mini 模具曝光?蘋果最新傳聞一覽

iPhone 13 有望 9 月登場?iPad mini 模具曝光?蘋果最新傳聞一覽
                                       

夏季即將結束,也代表蘋果公司一年中最重要的產品將要問世。iPhone 12 去年因疫情延後至 10 月發表,不過今年的 iPhone 13(暫定)有望恢復以往的發表節奏——9 月第 3 週的星期二,也就是 9 月 14 日那天舉行。


(圖片來源:FTP 網站

2021 年剩不到 4 個月的時間,蘋果準備了數款新品,等著攻佔消費者的錢包,包含 iPhone 13、第 3 代  AirPods、Apple Watch Series 7、第 6 代 iPad mini、第 9 代 iPad,以及最晚今年 11 月發表的新版 MacBook Pro。

今年的 iPhone 13 系列陣容與 2020 年陣容雷同,共 4 款型號:5.4 吋的 iPhone 13 mini、6.1 吋的 iPhone 13/iPhone 13 Pro、6.7 吋的 iPhone 13 Pro Max。

其外型與去年設計差異不到,這次升級重點擺在相機的改進(如「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LiDAR 掃描儀下放給非 Pro 型號)、新的 A 系列處理器、高通新的 5G 晶片、更長的電池續航表現、1TB 儲存空間(限 Pro 型號),以及從去年喊到現在的 120Hz 螢幕更新率。

整體而言,這代升級幅度小,新機大部分是在既有的功能上做改良,因此亦有傳聞指出,蘋果有意將手機命名為「iPhone 12s」,具有小改款的涵義。

第 6 代 iPad mini 可能是縮小版的 iPad Air——8 月 19 日,有爆料者公布疑似為尚未發表的 iPad mini 型號的鋁製模具, 聲稱該型號 「採方形的設計」,背面左上角單鏡頭的尺寸「比前代更大」。

曾有傳聞指出,這代「mini」將移除實體 Home 鍵,取而代之的是整合 Touch ID 的電源按鈕,而該模具的「四邊窄框」設計再次驗證了傳聞的真實性。

 

按照《9to5Mac》掌握的消息,第 6 代 iPad mini 配備 9 吋螢幕,採用 A15 處理器,支援第 2 代 Apple Pencil,並與其他「兄弟姊妹」一樣,外側附帶安置 Apple Pencil 的磁吸設計。產品預計秋季發表。

誠如開頭所述,蘋果準備的新品數量不少,難不成要擠在同一天發表?根據《電子時報》8 月 17 日報導,該科技巨擘至少準備 3 場發表會。

同樣說法在《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上也獲得應證。他表示,蘋果將在今秋舉辦多個活動,第一場由 iPhone 13、下一代 Apple Watch、AirPods 打頭陣;第二場則專注於新的服務與新的 iPad mini、iPad ;最後一場留給 M1 Mac 新成員。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