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釋出 all round superstar 海報 解碼猜猜會是哪一台!

小米釋出 all round superstar 海報 解碼猜猜會是哪一台!
                                       

紅米 10 Prime 即將在印度推出的消息似乎越來越有影了!?稍早 @RedmiIndia 在官方 Twitter上釋出一則貼文,圖片是中間大大寫著「ALL ROUND SUPERSTAR」字樣海報,貼文上更是出現「67 73 53 11 61 67 71 2 61 23 67 5 47 41 23 43 17」密碼,要讓大家猜猜究竟賣的是什麼關子!

其實這組密碼真的很有巧思,首先我們可以透過 Prime Number 表(質數表)來發現「67 73 53 11 61 67 71 2 61 23 67 5 47 41 23 43 17」會變化成 「19 21 16 05 18 19 20 01 18 09 19 03 15 13 09 14 07 」,再將這組數字對應英文字母表,便能得到 「S U P E R S T A R I S C O M I N G 」 的結果。

 

 

[圖片來源:WiKi ]

 

因此這張海報除了隱約在左下角燈光中看到快充的閃電符號,與右下角的 Hz 單位,暗示此款 Super Star  將擁有快充與高螢幕更新率的特色,此次就連密碼也特地選用質數(Prime Number) 來當作解碼線索,因此此支 Super Star 就是 Redmi 10 Prime 的機會也幾乎可以確定。

 

接下來就是讓我們也一起來期待 Redmi 10 Prime 的發表,還會有著什麼樣跟預告海報一樣的驚喜吧!

 

來源:@RedmiIndia Twitter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