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街口攻城獅Muse Girls徵選 17LIVE 最佳人氣投票榜開跑!

新竹街口攻城獅Muse Girls徵選 17LIVE 最佳人氣投票榜開跑!
                                       

新竹街口攻城獅專屬啦啦隊「Muse Girls」今年正如火如荼進行第二屆 Muse Girls 徵選,自 7/20 第一階段初選起跑以來,經由攻城獅球團內部進行評選,現在也正式公布了第二階段晉級入選複賽名單,共選出 23 位決選人選邁向最終決賽角逐。

第二屆 Muse Girls 徵選由亞洲最大串流娛樂社群平台 17LIVE 冠名贊助,第二階段評選項目將包含自選曲目表演(40%)、個人加分才藝(30%)、舞台台風(15%)、現場表現(10%)以及最佳人氣榜(5%),最佳人氣榜部分分數將結合 17LIVE平台,於 8/25 到 9/2 在線上展開一場最佳人氣榜活動,讓晉級複賽的參賽者們透過直播互動進行人氣比拚各自衝票數,支持者於投票期間內每日登入 17LIVE,可對 3 位選手各投 1 票,累計看播時間還能獲得每日背包禮,將禮物送給支持的選手。

本次 Muse Girls 徵選經過第一輪的激烈評選後,複賽晉級名單為黃潔柔、魏詩娗、高曼容、陳雅鈺、陳芷軒、陳潔翎、陳昱安、鍾庭宇、鄭百妤、邱筠希、賴彥伶、許婕誼、蘇芳葶、葉昕爰、江宛庭、林沂玟、林佩璇、徐沛容、張筠姍、廖姍姍、宋城希、卓立群、侯芳等 23 人,當中除了有專業啦啦隊經驗豐富參賽者 Uni-girls 林沂玟(瑟七)、黃潔柔(柔一)、 前富邦悍將啦啦隊 Queena、廖姍姍、樂天桃猿棒球隊應援隊長宋城希等,也有具備扎實舞蹈底子身為專業舞蹈老師及站上各大國際舞蹈賽事表演的多位參賽者,還有曾獲選第 9 屆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等,實力與活力兼具。想幫助支持的選手成為 Muse Girls 一員登上攻城獅主場舞台,即日起到 9/2 期間上 17LIVE 和她們線上互動投下人氣票,有助選手在最佳人氣榜衝出好成績左右決賽結果。

第二屆 Muse Girls 複賽將於 9 月 5 日在 17LIVE 攝影棚進行最終決選並在 17LIVE 進行直播,參賽者們將全力展現自己的熱情與實力爭奪最終正選名額,終極決選將針對參賽者人氣、舞蹈、才藝、台風等進行評審,採最高標準評選出最符合新竹街口攻城獅形象的慕獅女孩。

最終入選者 9/5 當天將會公布於新竹街口攻城獅官網和 17LIVE 活動頁,球團將以「女子團體」為主要目標打造團隊,將規劃更完善的培訓課程與周邊商品,盼能打造出更全面的啦啦隊陣容。

17LIVE 期望與攻城獅球團透過長期合作拓展球迷與用戶族群,並藉由平台豐富多元的功能與獅紫軍們互動交流,強化彼此間歸屬感。最佳人氣榜詳細活動說明網址:https://event.17.live/12741-2108-tw-cheerup/3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