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度延期的《Horizon Forbidden West》確定明年 2 月正式發售

一度延期的《Horizon Forbidden West》確定明年 2 月正式發售
                                       

經過一次延期的《Horizon Forbidden West》終於確定發售日期。8 月 26 日,索尼互動娛樂(SIE)宣布,《Horizon Forbidden West》PS4、PS5 遊戲軟體將於 2022 年 2 月 18 日同步發售,並於 2021 年 9 月 2 日開放預購,下週將公布進一步詳情。


(圖片來源:SIE)

於 PlayStation 部落格最新文章中,Guerrilla Games 遊戲總監 Mathijs de Jonge 解釋遊戲發售延期的原委:「當時《Horizon Forbidden West》剛達成重大里程碑,進入開發最終階段。遊戲時程符合預期,但是仍然不確定是否達到我們努力追求的品質水準。」

他接著說:「當然,我們的團隊也受到全球疫情的重大衝擊,不但得適應新的工作流程、規範與其他挑戰,同時還得保護團隊成員的健康,並重視工作與生活間的平衡。」

如今,《Horizon Forbidden West》終於敲定發售日期,Jonge 也想趁機會感謝玩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並且公布一項好消息:支援 60 FPS 遊戲體驗的《Horizon Zero Dawn》強化性能更新檔即將推出,並開放 PS5 玩家免費更新。初次遊玩《Horizon》的玩家,則可透過《Horizon Zero Dawn》產品網頁 或是我們的社群媒體頁面下載更新。

最後,Jonge 透露接下來幾個月,《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陸續公布更多資訊,他說:「我們期待與你在西方禁地重逢……」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