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電競螢幕 TUF Gaming VG28UQL1A 上市 支援原生 4K 120Hz 次世代遊戲

華碩電競螢幕 TUF Gaming VG28UQL1A 上市 支援原生 4K 120Hz 次世代遊戲
                                       

PS5、Xbox Series X 發售近一年以來,擁有 HDMI 2.1 的顯示器選擇少又貴。如今,次世代主機玩家有了更便宜的選擇——8 月 26 日,華碩在臺推出 TUF Gaming VG28UQL1A 電競螢幕,配備 HDMI 2.1 連接埠,支援原生的 4K 120Hz 遊戲,建議售價 26,900 元。

 

VG28UQL1A 配備 28 吋 UHD 解析度(3840 × 2160)的 Fast IPS 面板,螢幕相容 NVIDIA G-SYNC、AMD FreeSync、自家的 ELMB 技術,可消除殘影並以高幀率呈現銳利影像。

VG28UQL1A 背面配備 2 個 HDMI 2.1 連接埠,華碩表示「能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上支援未經色彩壓縮( 4:4:4 無色度抽樣)的原生 4K 120Hz 遊戲」,並且透過可變更新率(VRR)技術避免破圖和卡頓。

除了 HDMI 2.1,VG28UQL1A 還配備一個 DisplayPort 1.4 、兩個 HDMI 2.0 連接埠,連接功能相當齊全。此外,螢幕本身可調整高度、俯仰度、甚至是 90 度垂直顯示。

VG28UQL1A 通過 HDR 400 認證,支援 90% DCI-P3 色域,其色彩準度雖然不是專業設計師的一時之選,但對普通消費者來說已足夠。此外,螢幕搭載低藍光、不閃屏技術,透過過濾有害藍光,在不犧牲畫質的前提下,降低使用者的眼睛疲勞。

TUF Gaming VG28UQL1A 建議售價 26,900 元,對桌上型的主機玩家而言,價格相當合理。其詳細規格可前往華碩官網瀏覽。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