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LOOK 與 Google 的全新整合 在 Google 觀光景點裡就能訂票!

KLOOK 與 Google 的全新整合 在 Google 觀光景點裡就能訂票!
                                       

旅遊與娛樂體驗預訂平台 KLOOK 在 27 日公布一項與 Google 的全新整合,未來 KLOOK 提供給商家的數位解決方案中將加入 Google「觀光景點(Things to do)」功能;Google「觀光景點」是一個資訊顯示功能,可讓消費者探索、規劃和比較世界各地活動與景點價格,消費者也能透過點擊合作夥伴網站,進一步獲取即時更新的商品資訊,並且完成線上預訂。透過 KLOOK 與 Google 的整合,能讓旅遊景點以及活動商家的官方網站顯示在 Google「觀光景點」門票資訊上。除此之外,消費者也能透過 Google「觀光景點」資訊,點擊 KLOOK 連結並跳轉至 KLOOK 平台完成線上預訂,省去搜尋的麻煩。

KLOOK 商務長范偉能(Wilfred Fan)表示:「透過與 Google『觀光景點』資訊功能的整合,KLOOK 將持續推動旅遊體驗市場數位化的腳步,為商家數位化提供強勁奧援;此項整合更展現我們致力為旅遊商家提供創新能力與工具、共同實現線上商機的承諾,對旅遊商家來說,與 KLOOK 合作能為日新月異的線上用戶行為,開啟全新的可能。」

KLOOK 作為串連服務的合作夥伴,讓旅遊商家無需再投入額外技術開發,即能讓自身的官方網站顯示在Google「觀光景點」資訊中,擴大曝光並享有更多訂單機會。運用專屬的數位解決方案,商家可以輕鬆管理商品的價格、票務和庫存,甚至行銷推廣,KLOOK 則負責管理 API 整合到支付方式的技術支援。此外,KLOOK 平台支援 14 種語言及 41 種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和LINE Pay等,進而讓商家提升在全球旅遊市場的推廣力道與能見度。

在全新的旅遊產業環境中,KLOOK 認知到旅遊商家對業務數位化的渴望與高度需求,光是在 2021 上半年,KLOOK 亞太區的商家註冊量即成長了 185%,包括鈴鹿賽道樂園、宇都宮動物園和 Sunlight Air 等。

此項整合除了力助 KLOOK 合作商家提升線上曝光、獲取更多訂單機會外,消費者現在也能在 Google「觀光景點」資訊中,透過點擊列表上的 KLOOK 連結並跳轉到 KLOOK,查找最即時的商品資訊、一次觀看多種票務方案選擇,並且進一步在 KLOOK 平台上完成線上預訂,省去搜尋的時間,更便利快速。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