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跨足潮流的 ROG 推出 SLASH 電競潮品系列

跨足潮流的 ROG 推出 SLASH 電競潮品系列
                                       

8 月 27 日,ROG 玩家共和國跨足潮流街頭領域,推出「ROG SLASH 電競潮品系列」,設計團隊開發一系列時尚配件,首波推出 6 件風格獨具的包袋、帽款,融合編碼與 Cyberpuck 元素,將電競文化與潮流街頭做結合,即日起於三創 ROG 旗艦店、ASUS 高雄夢時代體驗店、ASUS 高雄站前體驗店展示。


(圖片來源:ROG)

ROG SLASH 電競潮品系列使用嶄新的「</ROG>」視覺識別,靈感源自程式碼「<>」符號內的文字,代表執行一行程式碼所需的首個動作,再結合符號「/」(唸做 Slash),暗藏「ROG 電競時尚起點」之意。此外,這次視覺採用紅紫色、電藍色,則是電競錦標色的標準紅藍配色。

 

ROG SLASH 郵差包即單肩包,外側與拉鍊口袋採用高級防潑水材質,以雙鋅合金扣具搭配 LOGO 標誌調整帶、多個口袋設計,時尚與機能兼具。ROG SLASH 機能裝備帶為透氣網狀材質,配備 2 個可拆式外部口袋,並富有雙色調繩索、手提、肩帶等特色。

 

潮流帽款為防潑水棒球帽,還具有隱藏式的調整帶,為五分割帽設計,側邊雙色孔眼與 ROG SLASH 圖案低調呈現,團隊還很貼心設計 3 個可更換標籤。

 

更多 ROG SLASH 電競潮品系列產品細節,可參考此處

科技宅時尚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