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秋烤肉組合大蒐羅 一鍵買齊你想吃的山珍海味

中秋烤肉組合大蒐羅 一鍵買齊你想吃的山珍海味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雖然還是不建議大家群聚,但是烤肉儀式感不可少,準備好一個電烤盤就能在家開烤,本文也為大家介紹三組澎湃的豪華烤肉組合,動動手指直接送到家!

更多精選烤肉拼盤:https://bit.ly/3mG0ptx


Photo by Republica on pixabay

名店嚴選牛排打頭陣 簡單烤就美味

美福牛排館是台北相當有名的餐廳,因為本身就是肉品的進口商,許多人也會選擇到美福的超市自己挑選肉品回家料理,而這次美福為了中秋推出的嚴選烤肉組,內有 5 種美國 CHOICE 的特選級牛排,其中最推薦無骨牛小排,油花漂亮、滑嫩多汁,大人小孩都非常愛。好的肉品只要簡單香煎後灑上鹽或胡椒,就是最迷人的滋味。

【美福】嚴選中秋烤肉組:這裡買

自養自產安心豚 適合多種調理方式

如果家有不能吃牛肉的人,選擇台糖的安心豚準沒錯!來自台糖自養自產的肉品,不使用瘦肉精、無藥物殘留,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內有梅花肉排、里肌肉排、白玉五花肉片等,以及國家安心認證的原味貢丸,要烤要搭配火鍋都很可以。

【台糖安心豚】澎湃烤肉13件組:這裡買

小孩才做選擇 海陸我都要

愛上吃肉推出 4-5 人適用的經典烤肉組合,內有牛、豬、雞等多種肉品,形式上也有牛排、肉片、骰子牛、雞丁等,可以滿足喜歡多元口感的老饕。另外還有來自正澎湖的手工花枝丸,與台灣養殖的精選白蝦,採用先進冷凍技術保留鮮度,今年中秋節,就烤他了!

【愛上吃肉】中秋經典烤肉10件組:這裡買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