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電視棒 通過 NCC 審核 螢幕投放或將再添新選擇!

小米電視棒 通過 NCC 審核 螢幕投放或將再添新選擇!
                                       

最近線上影音串流平台越來越熱鬧,不論是 Netflix、friDay 影音、KKTV,還是 11 月要登台的 Disney+ 都讓喜愛追劇、都受到需要掌握時間自由度的朋友們喜愛。而稍早有在台灣推出小米電視盒的小米,日前也在 NCC 上看到型號為 MDZ-24-AB 的小米電視棒通過了審核,似乎又將為台灣消費者們帶來另外的新選擇!

 

 

根據了解小米電視棒有著隨插即用的特色,只要插在電視後的 HDMI 孔,就能利用搖控器來聲控想要看的平台。小米電視棒支援 1080P 高畫質輸出,以及 Netflix、YouTube Play 商店,更提供平板、手機的螢幕投影,再加上輕巧好攜帶的特色,也讓用戶可以隨身攜帶,不錯過任何精彩。

目前小米電視棒已經由台灣小米所申請,通過台灣 NCC 審核,或許很快的將來,台灣消費者又能多一個投放裝置好選擇唷!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