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Pod mini 即日起可支援 “嘿 Siri” 播放 KKBOX 音樂囉!

HomePod mini 即日起可支援 “嘿 Siri” 播放 KKBOX 音樂囉!
                                       

有在使用 KKBOX 串流音樂平台的 Apple HomePod mini 用戶,Apple 稍早宣布即日起就能直接透過「嘿 Siri」來播放 KKBOX 上的音樂或歌手,只要將 KKBOX 新增到 HomePod mini 後,對它下達 Siri 的指令,就能選擇用 KKBOX 來播放自己最喜愛的曲目了唷!

 

如何設置 KKBOX 為 HomePod 預設音樂服務?

1. 在 「家庭」app 中進入 「家庭設定」
2. 點一下成員,進入使用者個人檔案
3. 在「媒體」下方將 KKBOX 設為預設服務

設定完成後就能直接在 HomePod mini 上請 siri 播放 KKBOX 上的作品,像是各種類型音樂、新歌排行榜、收藏的歌曲、喜歡的歌曲,甚至也能直接點選想聽的歌手的作品。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