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ERAN禾聯HAF-14SH510 14吋機械立扇 台灣製MIT微笑標章肯定

HERAN禾聯HAF-14SH510 14吋機械立扇 台灣製MIT微笑標章肯定
                                       

經濟部工業局自 99 年起推動台灣製 MIT 微笑產品驗證制度,驗證內容包括台灣製原產地認定及產品品質驗證,經第三方驗證單位驗證通過之產品,才能授予「MIT 微笑標章」!而這次要介紹的 HERAN 禾聯 HAF-14SH510 14 吋機械立扇,就是台灣製 MIT 微笑標章認證的產品之一,除了品質優異、安全無虞外,採用純銅線馬達的它還有體積小、散熱快、能耗小的優點,搭配冷氣一起使用不只冷房效果好,還更加節能。

季節家電專區:https://bit.ly/3mIwkJN


純銅線馬達性能優異,轉速高、散熱快、能耗小

禾聯 HAF-14SH510 14 吋機械立扇採用純銅線馬達,與傳統漆包線馬達不同的是,純銅線馬達體積較小、散熱快速、導電導熱效果佳、能耗小、壽命長,不僅大幅縮小立扇的體積,也能有效降低能源的消耗。

 

為了讓冷房效果更好、使用起來更加安全,禾聯 HAF-14SH510 14 吋機械立扇特別採用 5 葉片式扇葉以及安全防爆電容器,是市面上很少見的配置。此外,機身上也具備可攜式提把、易拆型網罩、高度任意調整、3 檔風量、金屬結構開關設計,不管是搬移、清洗還是一般使用,都非常好用!

 

後記

有了台灣製 MIT 微笑標章的認證,代表 HERAN 禾聯 HAF-14SH510 14 吋機械立扇是一個品質、使用安全、產地都受到政府肯定的產品,與來路不明的產品相比,自然讓人安心不少,且價格上也實惠,很適合準備搬到宿舍或租屋處的朋友購入。

好品質的 MIT 產品 這裡買:https://bit.ly/2UZkCiw

 

生活家電

More in 生活家電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

惠而浦在台 50 週年慶 2024 新款式打造美式居家風格

Kisplay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