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開啟大摺學家時代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與 Galaxy Z Flip3 5G 摺出新未來

開啟大摺學家時代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與 Galaxy Z Flip3 5G 摺出新未來
                                       

看著韓劇中的偶像明星,靈活的在生活工作每一刻都用摺疊機,不只大幅增加工作效率與影音娛樂,搭配著潮流服裝整個穿搭都更有質感,相信很多朋友一定非常嚮往那樣的生活;加上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開始使用上輕巧的摺疊手機,整個時尚感與關注度大幅升級。你也想加入這樣的質感生活行列嗎?在新一代的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 登台後,這一切都變得更輕鬆,一機在手就可以展現自我「摺學」,不論是要小巧自由的四處行動,或是展開大視界斜槓人生,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 就是你的最佳助手!

DSC09083

 

Galaxy Z Flip3 5G 玩美翻轉生活摺學

去年三星推出的 Galaxy Z Flip 手機獲得不少時尚圈的名人青睞,超有質感又俐落的外型,完全可以作為時尚穿搭的一環。今年的 Galaxy Z Flip3 5G 在造型上更為升級,封面螢幕升級四倍大,現在 1.9 吋的封面螢幕可以快速且即時的察看各項通知,不論是親友在社群上的動態更新、工作上的郵件通知,都能透過封面螢幕快速瀏覽。

 

放大的封面螢幕現在也提供更多個性化的桌布設定,可以從設定中選擇非常多種不同的時鐘樣式、改變時鐘色彩或是自訂桌布,讓封面螢幕也能展現出自我風格。

 

封面螢幕現在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可愛的動態圖樣,打造出個人風格。

 

由於封面螢幕更大,現在在封面螢幕直接上下左右滑動就能開啟不同功能,例如使用 Samsung Pay 快速支付,開啟鬧鐘、計時器、天氣等不同功能,即使沒有展開手機也能順利單手操作,省時又方便。


 

在封面螢幕上操作的各種功能,展開手機後可以無縫接軌繼續操作,例如在封面螢幕上看到來電通知,展開後就可以快速接聽通話,或是在封面螢幕查看天氣之後,展開就能瀏覽更詳細天氣狀況或天氣預報。

 

超輕薄摺疊設計 耐久工藝科技

選手機,當然要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和造型才有最高的滿足感,Galaxy Z Flip3 5G 一口氣提供了絲絨白、幻影黑、日落紫、石墨綠四款別緻的機身色彩,讓你可以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手機顏色。

 

Galaxy Z Flip3 5G 同樣通過了 IPX8 防水認證,不怕雨淋或是水打翻,機身也採用堅固的 Armor 鋁合金材質,提供完整防護,不論是轉軸或是邊框耐用性都大幅升級。

 

機身右側有電源鍵和音量鍵,電源鍵具備指紋解鎖功能,搭配內建的 Samsung Knox 以及 Samsung Pass,安全性提升,解鎖速度也超快!

 

摺疊後厚度比上一代更薄,更方便隨身攜帶。

 

比手掌還小的 Galaxy Z Flip3 5G,連西裝口袋也能輕鬆放入。

 

玩美自拍角度

Galaxy Z Flip3 5G 搭載著實用的超廣角雙鏡頭,可以提供像是專業相機拍的清晰攝影效果,搭配上摺疊機獨有的 Flex 模式,可以自由調整摺疊角度來輕鬆取景,就算是低光源環境下自拍也可以擺放在穩定的平面上,讓拍出來的照片不手震,呈現清晰的高品質美照。

搭配比五自拍功能,拍出美照易如反掌。


20210831_145400

 

利用摺疊機的特性放在桌上自拍完全不用擔心手震,還可以盡情的擺 POSE。

 

無段式摺疊機構設計,Galaxy Z Flip3 5G 可以自由地翻轉角度,拍攝天空或是高角度的照片時,不用抬頭抬的脖子很痠,拍攝低角度的照片時,也不用彎腰或是蹲下挑戰人體極限,取景的彈性大很多。

20210829_105837

 

此外,應用封面螢幕,在幫親友拍照時,親友可以直接透過封面螢幕來查看拍照姿勢、表情或是整理服裝,輕鬆拍出美照,自拍時,也可以把手機摺疊起來穩穩地握在手心中,按兩下電源鍵就能快啟相機,上下滑動封面螢幕就能切換不同視角自拍,也可以左右滑動切換拍照或錄影模式,單手操作也輕鬆愜意。

 

娛樂 生活一機滿足

Galaxy Z Flip3 5G 展開後是 6.7 吋 Dynamic AMOLED 2X 大螢幕,顯示效果優異,不只能有層次的呈現色彩深度,最高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也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為滑順流暢,特別是在玩支援高螢幕更新率的遊戲時更能感覺到其優勢。

 

有好的螢幕之外,Galaxy Z Flip3 5G 也具備立體雙聲道喇叭,搭配 Dolby Atmos 杜比環繞音效,可以享受飽滿的立體聲,該高亢的高音和渾厚的低音表現都很不錯,看影集時更能有身歷其境的沉浸感。

 

電池則配備 3,300mAh 雙電池,續航力表現還 OK,搭配內建的省電模式,足以滿足一天的使用需求。搭配三星 Galaxy Buds2 真無線藍牙耳機和 Galaxy Watch 4 更能完整升級智慧摺疊生活。

 

接下來分享幾張我們應用 Galaxy Z Flip3 5G 的強大相機拍出的美照:

20210829_105656

20210829_110410

20210829_111005

20210829_111351

20210829_165117

20210829_200354

 

Galaxy Z Fold3 5G 全方位娛樂效能

想到摺疊機,許多人期待的就是展開手機之後可以享受媲美平板般的更大顯示螢幕,Galaxy Z Fold3 5G 就搭載了 7.6 吋的 Dynamic AMOLED 2X 大螢幕,螢幕上方搭載了三星超薄可摺式玻璃,可以呈現豐富飽滿的畫面,特別是再用大螢幕享受劇集或是看電影時,就能深刻的感受到畫面色彩之豐富以及亮麗。

 

不只用上目前業界數一數二好的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這次三星為 Galaxy Z Fold3 5G 的封面螢幕和內頁螢幕都設計了 120Hz 的高畫面更新率,內頁螢幕可以依照使用者瀏覽的內容不同自由調整 10Hz 至 120Hz 的動態流暢畫面,瀏覽靜態的照片時可以更加省電,迎戰高強度的遊戲時視覺效果可以更流暢快速,封面螢幕則提供 60Hz 至 120Hz 的動態螢幕更新率調整,讓使用者在快速操作手機的同時,也能有最順暢的顯示效果和觸控回應速度。

 

不僅如此,Galaxy Z Fold3 5G 是三星首款具備螢幕下鏡頭(Under Display Camera)的摺疊手機,將前鏡頭內嵌在螢幕下方,平常瀏覽網頁、玩遊戲、欣賞照片影片時完全不受鏡頭干擾,享受真正無遮蔽的全螢幕視野。


 

高效多工處理,斜槓人生更靈活

三星推出的 Galaxy Note 系列其中的 S Pen 功能大受使用者喜歡,這次三星特別將 S Pen 功能加入 Galaxy Z Fold3 5G 中,讓摺疊機的使用者也能透過 S Pen 來提高生產力。

 

這次三星總共推出 S Pen Pro 以及專為 Galaxy Z Fold3 5G 打造的 S Pen Fold 專用版,其中 S Pen Fold 專用版採用特殊設計,筆尖可以伸縮,因此不用擔心書寫時傷到摺疊機的內頁螢幕,此外,筆桿設計也與日常使用的鋼筆相近,握在手上的手感很舒適,也能提供滑順細膩,貼近真實書寫手感的筆觸表現,讓喜歡透過書寫來增強記憶力、釐清複雜工作脈絡的使用者,能透過 S Pen 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搭配 7.6 吋的內頁螢幕以及 S Pen,現在 Galaxy Z Fold3 5G 可以完成更多功能,例如內頁螢幕可以開啟多重視窗,在一邊和同事開視訊會議的同時一邊利用 S Pen 隨手紀錄重點。

 

也可以依照不同的工作或生活狀態,隨心切換單一螢幕或是分割畫面模式,讓手機成為最佳幫手。

 

內建的多款應用程式這次都升級提供 APP 最佳化瀏覽,比方說常用的日曆、天氣等功能,現在都可以在 7.6 吋的內頁螢幕上滿版顯示,不只可以更直覺的一次獲取所有想要的資訊,操作起來也更為快速。



 

如果在使用封面螢幕看影片時,想要展開繼續使用大螢幕欣賞也沒問題,手機會自動流暢的切換應用程式,讓你可以繼續接著收看完全不中斷。

 

應用 Galaxy Z Fold3 5G 獨有的摺疊功能,可以將手機以 L 型方式放置桌上,不論是開會、看影片都超好用,加上這次內頁螢幕首次搭載螢幕下鏡頭技術,讓整個畫面更為自己所用,可以自由調整出最合適的位置和角度來視訊。

 

工作夥伴來電,摺起手機就可以輕鬆接聽,合手的摺疊機身握持手感更好,展開後也可以無縫繼續工作。

 

多角度聰明攝影 拍出自我摺學

摺疊手機不只能在工作上更有效率,在生活中也是聰明小幫手,例如 Galaxy Z Fold3 5G 以及 Galaxy Z Flip3 5G皆具備自動取景攝影功能,可以自動辨識畫面中不同人數的臉部,並提供最適合的取景範圍,讓拍攝主體保持在中心點並且自動對焦,三五好友聚會不用再猜拳決定誰站在最前面拿手機,只要將摺疊機放在桌上比五自拍,大家都可以從容的合照拍出最美視角。

 

摺疊手機的聰明攝影功能不只於此,在使用主鏡頭幫親友拍照時,還能將手機完全展開,拍攝者可以利用內頁螢幕構圖,被攝者可以利用封面螢幕看看自己在畫面中的樣貌、調整拍照姿勢,還能利用封面螢幕整理一下儀容,照片拍起來更好看。當然,你也可以利用同樣方式應用主鏡頭自拍,展開手機後只要對著主鏡頭張開手掌,就能自動啟動快門,輕鬆愜意的呈現高畫質的自拍照片。

 

另外,相機功能也內建拍攝檢視模式,按下快門後可以直接從看到剛剛拍攝完成的縮圖,方便快速檢查成品是否滿意。

 

還有,要拍攝樹葉的細節、屋頂設計的美麗或是路邊的小花小草,你不用再辛苦的仰起頭或低著頭拍照,只要輕鬆一摺,接著切換預覽畫面的顯示區域,就可以輕鬆拍出奇蹟美照。

20210829_110045

 

接下來分享幾張我們應用 Galaxy Z Fold3 5G 的強大相機拍出的美照:





20210829_110104

 

創新工藝科技,耐用度升級

功能升級,耐用度當然也要升級才能陪著使用者上山下海,Galaxy Z Fold3 5G 全機採用 Armor 鋁合金結構機身,從摺疊轉軸到邊框全都升級為堅固材質,讓手機彷彿穿上盔甲般耐用。Galaxy Z Fold3 5G 以及 Galaxy Z Flip3 5G 經 Bureau Veritas 機構嚴格的摺疊測試,可耐開闔達20萬次 ( Bureau Veritas 為測試、檢驗與驗證服務的世界級領導機構,測試結果獲該機構背書。)

6.2 吋大小的封面螢幕表面覆蓋抗刮耐磨效果更好的康寧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

 

機背也為同樣的玻璃材質,且採用霧面處理,不容易沾上指紋。

 

摺疊後的厚度比前一代更薄,看起來更為俐落。

 

機身側邊為具備指紋辨識功能的電源鍵,解鎖速度飛快。

 

更厲害的是,Galaxy Z Fold3 5G 與 Galaxy Z Flip3 5G 是世界首款支援 IPX8 的防水摺疊手機,IPX8 等級意味著不慎沉入 1.5 公尺的清水中達 30 分鐘手機也不至於浸水受損,在日常使用時不容易被淋雨、洗手時濺濕的水導致故障,更能毫無後顧之憂的操作手機。

 

Galaxy Z Fold3 5G 正面和背面皆採用康寧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抗刮效果是目前玻璃中數一數二優異的,同時也大幅提升了手機使用的耐久性。

 

主鏡頭玻璃覆蓋康寧 Gorilla Glass with DX,透光性表現更好,在拍攝時可以取得更清晰的成像。

 

摺疊後只有 6.2 吋大小,更方便隨身攜帶。

 

星機免費試用計畫

談了這麼多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 誘人的特色,是不是也覺得心癢癢好想要嘗試看看摺疊機的厲害,三星目前就有推出「星機免費試用計畫」,讓你可以搶先試用 Galaxy Z Fold3 5G、Z Flip3 5G 兩款摺疊新機與全套產品組 (含手機、手錶、耳機各一),即日起可以上活動網站預約報名,報名成功後簽屬完指定文件和繳交押金,就可以帶回「玩星探索箱」,裡面包含最新旗艦機 Galaxy Z Fold3 5G 或 Z Flip3 5G,以及 Galaxy Watch 4 Classic、Galaxy Buds 2 讓你體驗完整三星生態系的厲害。即刻預購,甜蜜價 $30,888 起就能輕鬆入手,另外還有行動裝置意外保障一年期,提供全方位守護!9/10~10/31 開賣旗艦禮遇,登錄就送原廠三大豪禮。了解更多 >>  https://2021-galaxy-z3-launch.twsamsungcampaign.com/index.html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