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首款平板 Realme Pad 將兼具 輕巧 纖薄 兩大特色!

Realme 首款平板 Realme Pad 將兼具 輕巧 纖薄 兩大特色!
                                       

日前才發表超輕薄筆電的 realme 年輕品牌,現在似乎真的要再為大家帶來  Realme Pad 囉!realme 印度與歐洲 CEO Madhav Sheth 稍早在 Twitter 上透露,對平板來說輕與薄是讓用戶能常攜帶相當重要的關鍵,而他們也找到了兼具輕與薄的最佳方案!

 

 

 

 

Realme Pad 是 realme 的首款平板電腦,並將以能讓用戶長時間使用與攜帶的便利性為目標。根據目前了解,除了官方所暗示的纖薄側面機身外,在規格上會有 10.4 寸螢幕大小、採用 MTK Helio G80 處理器與 7100mAh 的電池容量。

 

 

至於發表日期推測最快會落在 9 月 9 日亮相,而且很有可能還有其他 realme 的新品一同發表,也讓人更加期待啦!

 

source: Twitter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