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預告將在 9/9 發表 realme 8s、8i 與輕薄平板 realme Pad!

realme 預告將在 9/9 發表 realme 8s、8i 與輕薄平板 realme Pad!
                                       

9 月除了有大家期待的 Apple iPhone 13、Google Pixel 6、vivo X70 等旗艦新機外,根據 realme 印度官方發出的預告,也確定將於 9 月 9 日台灣時間下午 3:00 為大家帶來 realme 8s、8i 與輕薄平板 realme Pad!

realme 8s 將為首款採用 MTK 天璣 810 處理器機種,推測會搭載 6.5 吋 FHD+ 螢幕、6400 萬畫素三鏡頭組合以及有著 6GB/ 8GB RAM 與 128GB / 256GB 儲存空間。

realme 8i 則會搭載 MTK Helio G96 處理器,為 4G 機種、6.59 吋 FHD+ 螢幕、5000 萬畫素與 200 萬畫素微距、景深鏡頭三鏡頭組合,並有 5,000mAh 電池容量。

 

至於強調著會很輕薄的 realme Pad 也將在 9 月 9 日一同發表,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會有 6.9mm 超輕薄機身。其他規格方面,則是傳將配備 10.4 吋 AMOLED 螢幕,支援內建手寫筆、有 7100 mAh 電池容量,以及提供  WiFi 與 LTE 兩種版本!

 

 

喜歡 realme 的朋友就請再耐心稍等一會,很快的就會在 9 月 9 日台灣時間下午看到新品們的正式發表囉!

 

 

來源:realme 印度 Twitter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