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火車票也能用 Apple Pay! 台鐵 e 訂通推出 2 大新功能

買火車票也能用 Apple Pay! 台鐵 e 訂通推出 2 大新功能
                                       

即將迎來中秋 4 天連假,不知道大家做好防疫出遊的準備了嗎?台鐵宣布將自 9 月 7 日起在「台鐵e訂通」App 中新增 「Apple Pay 付款」選項以及「會員點數線上折抵」兩項功能,讓想出遊的大家能夠更有彈性!

臺鐵表示為了讓用戶能有更友善、更多元的電子支付交易,以及提升購票付款的便利性,將自 110 年 9 月 7 日起,於「台鐵e訂通」行動 App 開放 Apple Pay 購票服務。旅客可透過行動裝置於「台鐵e訂通」以 Apple Pay 進行付款,通過驗證後就完成付款手續,省去輸入信用卡號的時間及步驟。

 

臺鐵局新會員制也推出會員優化消費的回饋機制,會員購買可累積點數項目金額達 50 元 (含) 以上,每 50 元換算點數 1 點,會員點數每 2 點可折抵消費金額 1 元,每一品項最多可折抵單價 30%,本來只能開放在車票售票窗口使用點數折抵對號列車車票。現在為了有效提升會員點數使用的便利性,臺鐵局也將自 110 年 9 月 7日起同步開放「會員點數線上折抵」,不管是在臺鐵局官網或是「台鐵e訂通」都能使用!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