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推出 11.15 版本更新 將支援虛擬人像影像編輯!

LINE 推出 11.15 版本更新 將支援虛擬人像影像編輯!
                                       

LINE 在 7 日宣布推出 11.15.0 更新版本,為大家帶來照片中可以支援虛擬人像、語音/視訊 通話結束能夠進行評分與聊天室檔案圖示設計更新三大功能!

LINE 照片及影像編輯畫面中,支援虛擬人像(Avatar)功能

這次更新 LINE 將提供用戶在一般的相片和影片中也可以加入虛擬人像。如果在聊天室想要傳送加入人物圖像的照片,可以從影像編輯中最右側選擇第三個人物圖像後,挑選虛擬人像來放在照片上讓照片變得更生動!

 

 

 

此功能不支援

(iOS) iPad、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

(Android) x86 device、OS 6 或更早機型

語音/視訊、語音通話結束後,會隨機出現通話品質評分的彈跳視窗

此功能目前針對使用一對一、群組通話以及 LINE 會議室的用戶,在通話結束後會出現通話品質評分的視窗。可以選擇 1 ~5 分並點選「傳送」,也可以點選「之後再說」後關閉視窗。

只是這通話品質評分視窗目前是隨幾跳出,而且已經顯示過評分視窗的用戶,在一定期間內不會再顯示,所以並不是每次通話結束都會出現這個視窗。

聊天室檔案圖示設計更新(Android 先行)

聊天室的圖示設計更新了,以後用戶就可以更清楚的從圖示來判斷檔案形式,不過這功能目前是由 Android 先行,iOS 用戶請再稍等一下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