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索尼:將來PS4 遊戲升級 PS5 版本需額外付費

索尼:將來PS4 遊戲升級 PS5 版本需額外付費
                                       

索尼已證實第一方遊戲從 PS4 升級為 PS5 版本,玩家需要付出 10 美元費用。同時也代表《地平線 西域禁地》(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為最後一款提供免費升級的第一方遊戲。


圖片來源/SIET

 

9 月 3 日,PlayStation 部落格公開《地平線 西域禁地》預購消息,詳加介紹各個版本的遊戲內容。索尼表示,購買數位豪華版、收藏版、雷加拉版的玩家,才能免費從 PS4 升級至 PS5 版本;而購買標準版及特別版的玩家,需額外付費才能升級。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原因是索尼曾經承諾《地平線 西方禁地》會是次世代遊戲陣容中,提供免費升級服務的作品之一。

事後,索尼互動娛樂首席執行長 Jim Ryan 更新部落格的文章,此事才被逆轉。他表示,凡購買本作的玩家將獲得免費升級,不分版本。但將來推出的所有第一方遊戲都需付新臺幣 200 元升級至 PS5 版本,包括尚未發售的《戰神》續作、《跑車浪漫旅 7》。

他在內文中寫道:

「星期四本來是要慶祝《地平線 西域禁地》及致力讓作品於2022 年 2 月 18 日推出的 Guerrilla 出色團隊的努力。但是,很明顯地我們在預購活動中確認的產品內容沒有達到目標。

「去年,我們承諾為我們推出的跨世代遊戲提供免費升級,其中包括《地平線 西域禁地》。雖然疫情的深遠影響令 《地平線 西域禁地》與我們最初設想的推出時間有變,但我們將遵守我們的提議:在 PlayStation 4 上購買《地平線 西域禁地》的玩家將能夠免費升級到 PlayStation 5 版本。

「我今天還想確認,PlayStation 的第一方獨家跨世代遊戲(在 PS4 和 PS5 上新推出)——數位版和實體版——將提供以 NT$200 / HKD 100 從 PS4升級至 PS5 的選項。這將適用於下一款《God of War》和 《Gran Turismo 7》,以及由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發布的任何其他獨家跨世代 PS4 和 PS5 遊戲。」

《地平線 西域禁地》預計 2022 年 2 月 18 日同步於 PS4、PS5 平台推出。需要注意的是,PS4 實體版若要升級為次世代版本,玩家需要擁有一台光碟版的 PS5 遊戲主機。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