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駭客任務 4 推出互動式預告影片 竟然有 18 萬個版本!

駭客任務 4 推出互動式預告影片 竟然有 18 萬個版本!
                                       

好吧~ 雖然我們從 2003 年等了 18 年等到 2021 年底才能看到《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但華納稍早釋出了首支預告影片。不過雖說是首支預告影片但其實卻有 18 萬個版本之多,而且每次點進去還會隨機出現不同的結局!

點進華納「WhatIsTheMatrix.com」這個預告網站後,會自動導向到第一集經典的紅色與藍色兩顆藥丸,而我們點選任何一顆藥丸,系統就會隨機從 18 萬種版本中任意播放一段。最重要的是每次點進去觀看的內容都會不一樣,一開始還會先播放一段大家熟悉的亂碼畫面、打字機聲音,接著說出我們現在的時間,再播放這次的預告片段,整個聲音跟畫面真的超有真實電影感呀!

如果也在等年底上映的朋友,不妨趁現在來體驗(回味?)一下經典的 The Matrix 紅、藍藥丸吧!

 

WhatIsTheMatrix.com 預告連結:

https://thechoiceisyours.whatisthematrix.com/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