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torola 展示最新隔空充電技術 最遠可至 3 公尺!

Motorola 展示最新隔空充電技術 最遠可至 3 公尺!
                                       

還記得今年初 小米OPPO 等手機大廠紛紛展現出自家的隔空充電技術?稍早 motorola 在官方微博上也為大家帶來新一代的隔空充電技術,表示可以一次為 4 部裝置進行充電,最遠還能支持到 3 公尺的距離,甚至中間有障礙物阻擋也不要緊!

motorola 也表示新一代的隔空充電技術將不受限於電源的擺放位置,只要用戶進入房間就能無感的讓手機開始充電到滿格。這項隔空技術是由 1600 根天線所組成,能夠一次為 4 台裝置進行充電,並且支援 100 度的大角度與 3 公尺內的有效範圍!

 

 

根據影片的展示,這個最新的隔空充電技術似乎還能夠排除一些障礙物的阻隔影響,因此這也意味著如果我們把手機放在口袋中,也能在進入範圍後直接開始進行充電,不需要另外把手機拿出來。

 

 

如果對隔空充電感到好奇的朋友,也能直接觀賞 motorola 為大家帶來的這段影片唷!

 

motorola 隔空充電:連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