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JI 發表新一代手機穩定器 DJI OM 5 輕巧也能很會拍

DJI 發表新一代手機穩定器 DJI OM 5 輕巧也能很會拍
                                       

DJI 稍早正式發表了 DJI OM 5 手機雲台,更輕、更小、更智慧的手機穩定器能進一步為一般用家降低拍攝難度。除了經典的「雅典灰」顏色,OM 5 還有「雲霧白」新顏色可選,售價為 NT$4,590。

DJI OM 5 不僅是可靠的拍攝穩定器,也是每一位手機攝影用家的「拍攝私人教練」。獨有的「拍攝指導」功能為一般用家提供拍攝靈感、拍攝技巧和剪輯方案,解決使用者不知道拍什麼、怎麼拍、怎麼剪輯的煩惱,帶來更佳的手機拍攝體驗。

同時 OM 5 繼承了 DJI 卓越的三軸雲台增穩技術以及前代產品的磁吸快拆設計,經過優化的夾持結構可相容更多大螢幕手機。全新輕量化可折式設計,令機身體積減少約三分之一,重量降低約四分之一,外出攜帶更舒適方便。內建 215 毫米加長桿,無論是低視角跟拍還是多人合照都能輕鬆應對。新增補光燈手機夾配件,在低光環境下拍攝你也能光彩照人。

 

DJI 在雲台增穩技術上鑽研多年,DJI OM 系列也已經快速成長為手機雲台業界的領先型產品,其可靠的增穩效果和流暢的使用體驗深受使用者信賴。此次推出的 DJI OM 5 是 OM 系列的第五代產品,全新的產品形態聚焦於協助使用者回到手機拍攝的本質,通過簡單輕鬆的方式隨時表達心中所想。

DJI OM 5 是該系列迄今為止收納體積最小、適用場合最廣泛、最智慧的產品。機身結構經重新設計,折疊收納後的尺寸與手掌大小相仿,重量大幅降低,能輕鬆放入口袋、隨身包中,外出攜帶不再有負擔,機身體積縮小卻暗藏玄機。

DJI OM 5 機身內建可延伸加長桿,陽極氧化的金屬套件在保障順滑調節的同時令產品質感精緻。加長桿在 215 毫米範圍內可以隨意固定,無論是低視角跟拍,還是多人合照,輕鬆拉出即可完成拍攝。

DJI OM 5 不僅好用,也更好看。除了經典的「雅典灰」顏色,OM 5 還有「雲霧白」新顏色可選。全新推出的配件補光燈手機夾,同樣採用磁吸設計,可吸附在 OM 5 上,兩側 LED 光源能在低光環境下更均勻地覆蓋照明區域,亮度、色溫皆支援三擋調節,適應更多拍攝場合。

 

DJI OM 5 可靠的硬體設計保障了拍攝畫面的穩定性,全新推出的「拍攝指導」功能將為使用者提供拍攝靈感、拍攝技巧和剪輯方案,讓使用者用簡單輕鬆的方式隨時表達心中所想。配合使用 DJI Mimo 應用程式,將手機攝像頭對準想要拍攝的主體或場景,OM 5 能智慧地識別當前場景,推薦適合的拍攝手法,選擇相應範本後 OM 5 可以自主設定好各類參數。在實際拍攝過程中,DJI Mimo 界面也將展現第三人稱視角的教學影片,使用者按照提示即可拍攝相同效果的短片。拍攝完成之後,「拍攝指導」會根據已拍攝的素材推薦使用一鍵剪輯功能,拍攝、剪輯、匯出一氣呵成,影像創作從未如此簡單。

 

30 多種拍攝範本包括人物、萌寵、自然風景等常見的拍攝場合,從構圖靈感到運鏡技巧,「拍攝指導」如私人教練般協助使用者拍出所想,一鍵合成影片,輕鬆記錄生活美好。無論是好友聚會的精彩瞬間,還是和萌寵的溫馨時光,DJI OM 5 總能為你找到最適合的拍攝模式,留下專屬於你的珍貴回憶。

此外,DJI OM 5 延用並完善了 OM 系列眾多受歡迎的智慧功能。升級後的智慧跟隨 4.0 功讓 DJI OM 5 在移動拍攝過程中可以識別跟隨目標,並兼顧協調構圖,大大提高影片水準,減少後製操作。

 

 

DJI OM 5 售價為 NT$ 4,590,包含穩定器以及磁吸手機夾、手持三腳架、束口袋等配件,即日起於官方網上商店 DJI Store正式開售,稍後再透過實體授權體驗店以及其他合作夥伴發售。最新配件補光燈手機夾售價為 NT$ 1,350,將在後續開放購買。

適用於 DJI OM 5 的保障計畫 DJI Care 隨心換同步上線,提供全方位意外保障解決方案和專享全球聯保服務,僅需支付一定置換費便可一鍵極速換新,無懼跌落撞擊、進水等意外狀況導致的機器損壞。

DJI Care 隨心換 1 年版售價為 NT$270,提供 1 年內 2 次低價置換權益;2 年版售價為 NT$510,提供 2 年內 3 次低價置換權益和第二年官方延保服務。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