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LIVE 六周年品牌重塑與全球布局計畫 新加坡、菲律賓正式開放營運!

17LIVE 六周年品牌重塑與全球布局計畫 新加坡、菲律賓正式開放營運!
                                       

知名線上直播平台 17LIVE 在 10 日由 CEO 小野裕史舉辦全球記者會,為大家介紹新的 logo 與品牌重塑概念,強調接下來除了將公司名稱和 APP 統一更名為 ”17LIVE”外,還要與全球的朋友透過 17LIVE 來做更緊密的聯繫!

17LIVE 集團全球 CEO「小野裕史」於 9 月 10 日舉行的線上國際記者會表示:「17LIVE 2015 年在台灣成立、2017 年進入日本市場,現已擴張為擁有 900 多名員工、於全球 6 個區域市場皆設立辦公室的企業。未來 17LIVE 將以全球企業之姿,持續引領新世代溝通方式,持續發展更多創新直播技術與應用,讓使用者能隨時透過 17LIVE 與人分享生活中每一個精彩時刻。」

「小野裕史」於會中正式分享了品牌重塑計畫;以往,17LIVE 會有因地域而異的品牌名稱,如在日本稱為「イチナナライブ」(“ichi-nana live”)、台灣是「17LIVE」、美國則是 ”LIVIT”。而今,公司名稱和 APP 將統一更名為 ”17LIVE”(英文發音統一:one seven live),全面強化 17LIVE 全球化品牌形象。而嶄新公開的品牌 Logo,數字 1 和 7 代表著「在17LIVE,可以跨越時空、更能直通全世界,讓人們在同片天空下,透過直播一起跨越七大洲,紀錄每個生活片段,共同珍藏稍縱即逝的時光。」紅色象徵「活力和樂趣」,更呈現 ”ON AIR” 的意象,白色則強調直播無計劃、無腳本的「真實感」。在過去的世代,電視和廣播孕育了豐富的流行文化,接下來17LIVE將透過網路和最新科技,持續創造引領21世紀全新傳播文化的直播平台。

而全新品牌使命 “To empower human connections through live technology.”意指人們將透過直播技術即時分享,隨時隨地即時傳遞每個重要時刻與感受,強化人與人情感交流。

 

東南亞多元族群造就豐富的文化底蘊,人口紅利更促使網路社群平台使用活躍,看準當地直播產業龐大成長商機與發展潛力,17LIVE 今年 8 月正式進軍馬來西亞,市場跳躍性成長,新註冊用戶增長四倍,LIVER 人數成長兩倍,9 月 10 日更同步進軍新加坡與菲律賓市場。根據 17LIVE 觀察,近期因新冠疫情嚴重衝擊東南亞,不但影響許多實體活動進行、也造成經濟與生計的挑戰。透過直播即時分享的優勢,期望以線上直播模式為當地創作者、表演者和一般大眾另闢新商機,更帶來新的生活撫慰。

此外,17LIVE 旗下的語音直播平台 ”Wave” 在今年 5 月進入印尼後,用戶迅速成長,17LIVE 台灣暨東南亞區 CEO「練建麟」表示:「 17LIVE和 Wave 在東南亞跨出成功的第一步,未來勢必將帶動更多商機與合作,我們會持續拓展東南亞其他市場,目標在三年內成為當地直播串流娛樂平台的領導品牌,透過直播即時串流為廣大用戶提供建立連結與互動交流的社群平台。 」

近一年多來,台灣因疫情影響,大幅改變人們生活習慣與社交行為、催化數位產業發展,做為 17LIVE 品牌創始地的台灣,目標將「直播」深化至每個人生活中,成為下一世代社群互動模式,17LIVE 台灣暨東南亞區 CEO「練建麟」強調:「未來人們不再需要透過複雜的剪輯與拍攝等作業,只要透過 17LIVE 的直播串流技術,一鍵即可輕鬆分享、紀錄生活,打破時間距離限制、與朋友即時交流,和全世界分享你的每個珍貴時刻。」

除全面落實新世代社群互動模式外,17LIVE 也持續透過多元化策略合作,提供才華洋溢的LIVER充分展現創作與發揮的舞台,建構與粉絲用戶緊密連結的橋樑。其中,激發潛能更是重要策略之一,透過「進階音樂課程培訓計畫」,培養音樂LIVER更精湛優質的才藝。為強化音樂內容提升計畫,17LIVE與全球前三大音樂集團之一的台灣華納音樂跨界合作,邀請到「金曲療傷歌后」林凡擔任音樂專業導師,提供LIVER從音樂創作發想、內容優化等全方位專業指導訓練。加上聘請時尚團隊的整體造型規劃,將帶給粉絲用戶們更具質感、全新聽覺與視覺的直播饗宴。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