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速一覽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 公布多款遊戲上市消息、預告片

快速一覽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 公布多款遊戲上市消息、預告片
                                       

9 月 10 日,索尼於「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線上發表會上捎來多個讓玩家興奮的消息,其中包括熱門 IP 續作;不過大多數的遊戲需等到明年才會上市。接下來,帶你快速一覽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 公布的所有消息:

 

《戰神:諸神黃昏》(God of War Ragnarök)預計 2022 年發售。故事發生在《戰神》(2018)事件的幾年後,「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都需要對前路作出抉擇。而他們所作的決定將會寫下九界眾生在諸神黃昏中的命運」。目前公布的宣傳內容,遊戲改良前作的戰鬥機制,並且加入新的攻擊能力,包括阿特柔斯的盧恩福文召喚能力,克雷多斯的傳奇武器也將再次登場。

 

《漫威蜘蛛人 2》(Marvel’s Spider-man 2)預定 2023 年於 PS5 平台獨家推出。Insomniac Games 表示,新作「能夠同時延續彼得·派克和麥爾斯·摩拉斯各自的單人大冒險」,遊戲預告片透露其中一位反派英雄「毒液」將在本作登場,主角也將獲得新能力、戰衣。與此同時,該工作室公布另一項作品《Marvel’s Wolverine》——是一款獨立遊戲,目前處於開發早期,發售時間未定。

 

《GTA V》、《GTA 線上模式》預定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Rockstar Games 表示,遊戲體驗軍經過一系列的技術、畫面改善,包括《GTA 線上模式》中特定車款的性能強化與更多遊戲內容——線上模式將以獨立版的方式,於 2022 年 3 月推出的前三個月在 PS5 上獨家開放免費下載,不需要《GTA V》即可遊玩。

 

《跑車浪漫旅 7》(Gran Turismo 7)預定 2022 年 3 月 4 日於 PS4/PS5 平台同步推出。遊戲將收錄過去汽車文化的全部內容,玩家期待的「巡遊模式」也將回歸。遊戲中還將導入「塗裝編輯器」,其拍照功能「Scapes 模式」支援 HDR 技術(需搭配 HDR 顯示器)。天氣變化模擬於本作將重現「各地大氣中氣膠例子大小和濃度分布的空間/時間條件」,Polyphony Digita 表示此為本作的一大壯舉。

 

《星際大戰:舊共和國的武士 重製版》將由 PS5 平台獨佔,發售日期未定。

 

《鬼線:東京》公布最新預告片,預定 2022 年春季登陸 PS5/PC。

 

《漫威星際異攻隊》預定 10 月 26 日跨平台推出。

 

《心靈殺手重製版》預定 10 月 5 日跨平台推出。

 

《秘境探險:盜賊傳奇合輯》預定 2022 年初登陸 PS5/PC。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預定 2022 年 3 月跨平台推出。

 

《Kid A Mnesia Exhibition》由 樂團 Radiohead 與 Epic Games 共同開發的互動式體驗,預定 11 月登陸 PS5/PC/Mac。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