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桌面版 Google 搜尋頁面新增「深色主題」功能 

桌面版 Google 搜尋頁面新增「深色主題」功能 
                                       

經過數個月測試,桌面版 Google 搜尋頁面終於開始支援深色主題(dark theme)。該功能於 2021 年 9 月 10 日推出後,未來幾週將陸續開放給更多 macOS、Windows 使用者。


截圖來源/點子科技

 

根據《Android Central》報導,Google 去年年底開始在桌面版測試深色主題,並且在今年 2 月,開放給更多用戶進行 A/B 測試。如今,這項功能已經向所有人推出。

根據 Google 產品支援經理的說法,要開啟桌面版 Google 搜尋的深色主題,需在搜尋主頁的右上角(或左下角)中點選「設定」,接著依序開啟「搜尋設定」、「外觀」(左側欄位),即可選擇裝置預設設定、深色主題、淺色主題等選項,選好後按下「儲存」即可。

開啟深色主題後,包括搜尋主頁、搜尋結果頁面、設定畫面都會改為深色。對行動裝置而言,深色主題可達到省電效果,雖然這對 Window、macOS 裝置來說可能幫助不大,但起碼在夜晚使用 Google 搜尋時,降低刺眼的光線,提高眼睛的舒適度。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