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3 | Flip3 5G 結合師園 人人都能是懂吃 “摺” 學家

三星 Galaxy Z Fold3 | Flip3 5G 結合師園 人人都能是懂吃 “摺” 學家
                                       

創意十足的台灣三星現在要約大家一起來邊吃邊認識三星 Galaxy Z Fold3 | Flip3 5G ?原來台灣三星與師大有名的鹹酥雞咖哩飯店家- 「師園」合作,推出專屬的 “三星蔥” 摺疊雞的限定套餐,只要打開 Uber Eats 就能吃得到!

三星這次結合師園鹹酥雞,不只推出了美味的三星蔥摺疊雞套餐,還有一系列特色功能趣味介紹,像是「不知道雞皮有沒有防水,但你知道摺疊機可以防水嗎?」、「口感綿密、輕巧一口塞的玩美尺寸,就像 Galaxy Z Flip3 5G 一樣輕巧時尚」、「1.9 吋封面螢幕的雞蛋豆腐」等,讓三星摺疊機不只好看,還變得很“美味”!

 

 

 

三星 Galaxy Z Fold3 | Flip3 5G 自 9/10 ~ 10/31 推出開賣旗艦禮遇,消費者只要 $30,888 起就能輕鬆入手。只要登錄就送原廠三大豪禮,還有三星智慧館最高獨享萬元回饋,若是想要先體驗感受的朋友,也可以申請星機免費試用計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https://pse.is/3mqz3e 進行了解。

新奇產品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