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Phone 5s 系列 9 月 15 日於五大電信開賣

ROG Phone 5s 系列 9 月 15 日於五大電信開賣
                                       

華碩最新的電競手機 ROG Phone 5s 系列將於 9 月 15 日在五大電信開賣;搭配特定資費方案,最低 0 元即可體驗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88 Plus 5G 處理器帶來 25% 效能提升的優勢,以及反應靈敏的 6.78 吋 144Hz/1ms 的 AMOLED 螢幕。華碩還宣布,消費者於 9 月底前購買該系列,登錄可獲得市價 3,990 元的 ROG 遊戲控制器,數量有限。


圖片來源/華碩

 

為慶祝 ROG Phone 5s 在臺發售,華碩與音樂遊戲「Dynamix」合作推出專屬 ROG 的主題曲〈RE: IGNITE〉音遊曲目。消費者於 9 月底前在「Dynamix」挑戰 ROG 活動歌曲排行榜,並公開分享即可獲得好禮;最大獎為 ROG Phone 5s Pro。

華碩表示,ROG Phone 5s 系列擁有領先競爭對手的 360Hz 原生觸控採樣率,搭配手機的 AirTrigger 5 豐富的手勢操作設定,能為音遊玩家帶來絕對優勢。

最後,華碩宣布,消費者於 10 月份至全臺 ROG Phone 專賣店試玩指定曲目,即可獲得「ROG x 台酒電競泡麵」1 碗,再抽 ROG 原創角色 Se7en 12 吋公仔,詳情可參考此網頁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