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世紀家庭連線 TP-Link Archer AX55 首選 Gigabit Wi-Fi 6 路由器 超進化登台

新世紀家庭連線 TP-Link Archer AX55 首選 Gigabit Wi-Fi 6 路由器 超進化登台
                                       

全球網路產品領導品牌 TP-Link 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家用 Wi-Fi 6 路由器 Archer AX55。全新 AX3000 等級雙頻無線網路路由器,採用最新高通處理器,其次世代 Gigabit Wi-Fi 6 速度,相比 Wi-Fi 5 路由器帶來 250% 頻寬,藉由 OFDMA 技術增加 4 倍容量,可以連接更多裝置,不僅是家庭使用者、中小型辦公環境首選,還可透過 TP-Link HomeShield 家庭照護,以最高規格的形式防禦最新網路攻擊,保障設備安全;Archer AX55 上市售價 NT$2,990 元。

市調機構IDC指出,Wi-Fi 6 預計在未來兩年內佔所有 Wi-Fi 產品出貨量 70%,預估 2021 年 Wi-Fi 6 設備出貨量達到 20 億,佔所有 Wi-Fi 出貨量 50%以上。2022年 Wi-Fi 6 產品出貨量將超過 35 億,增長至出貨量的 79%。TP-Link 洞燭先機,2019 年 9 月發表 Archer AX50 隨即受到各界討論,上市以來更是好評不斷,Wirecutter 點評為「2020 年最好的 Wi-Fi 路由器」,PCMAG也不猶豫的賦予「性價比最高的 Wi-Fi 6路由器」美譽。

Archer AX55 與 AX50 同為 AX3000 雙頻 Gigabit Wi-Fi 6 路由器,提供 5 GHz 上的 2402 Mbps 和 2.4 GHz 頻段上的 574 Mbps 無線輸出環境,兩個頻段均採用最新 802.11ax 輸出標準,確保更寬敞的串流傳輸和更快的上傳及下載速度。

Archer AX55 大幅改善傳輸速度,是新世紀家庭連線路由器首選!在原先 AX50 的 5 GHz 頻段添加了 160 MHz 通道,整體頻寬翻倍,實現無延遲的 8K 影音傳輸效率。整體表現上可有效降低高達 75% 延遲,不管是暢玩更身歷其境的遊戲,或者是來一場直播秀,甚至是和同事進行視訊會議,穩定的傳輸品質與暢快的傳輸效率,都更超有感升級!

 

全新 Archer AX55 採用最新高通晶片、更大的記憶體空間,即使是在負載較重的前提下,仍然可以穩定快速的飆速上網,而外型改用全新斜紋設計,透過改進的散熱槽與獨具創意的外型設計,讓 Wi-Fi 6 系統散熱效果加倍。Archer AX55 具備 4 根特製高效外接天線,結合波束成形技術偵測家中連網設備位置,並將無線訊號集中、放大,讓家中連網訊號零死角,如果是獨棟公寓、隔間複雜的家庭用戶,Archer AX55 透過 TP-Link OneMesh 訊號延伸器組網功能,能夠輕鬆建立居家 Mesh Wi-Fi,相較傳統路由器搭配延伸器的方案來說,OneMesh 訊號延伸器可以有感改善移動時訊號斷線或者延遲的狀況。

 

Archer AX55 除了 Giga WAN 與 4 個 Giga LAN 之外,更配置了 1 個 USB 3.0 連接埠,擴充性十足!無論是要用網路線連接網路電視,或者是連接印表機打造居家辦公室,還是要透過 USB 連接埠連接個人硬碟、設定個人雲端儲存空間等等,皆可透過外部網路進行安全的存取,十分輕易就能上手!而有別於市面上路由器設定複雜的問題,透過 Tether App直覺又簡單的操作,可以在數分鐘內完成設定,並且隨時隨地監控連線裝置,一旦發現有未知裝置連線上網,手機就會接受到通知。此外,Archer AX55 也支援 Amazon Alexa語音指令控制,輕鬆享受智慧生活的樂趣。

 

Archer AX55 除了支援最新的 Wi-Fi 安全協議 WPA3 保障個人網絡連線安全之外,藉由 TP-Link 與知名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公司 Avira 合作的 HomeShield,也提供以下功能:

  • 家庭網路掃描器:即時網路掃瞄器有效強化居家網路安全、防禦最新網路攻擊
  • 家長監護:管理上線時間並封鎖不當內容,保障孩童身心健全
  • 流量管理(QoS):可將喜愛的裝置分配到最快的連線,提供頂尖的效能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