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教學:如何隱藏你的觀看紀錄?

Netflix 教學:如何隱藏你的觀看紀錄?
                                       

每個人都有不想被他人知道的「黑歷史」,人生足跡雖然無法徹底抹滅,但是在 Netflix 上是做得到的,你可以隱藏那些曾經看過,又不想被共享帳號的親朋好友發現的觀看紀錄;或者是看了某部劇的開頭覺得不喜歡,也不希望它一直顯示在首頁上——本文將會教你行動版、桌面版 Netflix 移除觀看紀錄的方法。


圖片來源/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如何隱藏 Netflix 觀看紀錄

在行動裝置上隱藏 Netflix 觀看紀錄,首先是在「繼續觀賞」片單中,在想隱藏的影片下方點選「三個點」的圖案,接著在浮出的選單中選擇「從此列移除」,按下確定,影片就會消失在觀賞列表上,此方式適用於 Android、iOS 裝置。相較之下,桌面版隱藏觀看紀錄的方式更簡單:使用瀏覽器開啟 Netflix,將滑鼠游標移動至影片上方,此時影片會放大顯示,點選其中的「叉叉圖案」,即可移除影片。

上述方式並非真的隱藏你的觀看紀錄,只是從繼續觀賞的清單中隱藏起來,若要做得徹底一點,需要使用瀏覽器開啟 Netflix,將滑鼠一道右上方的大頭貼,點選「帳戶」,在畫面下方找到你的號戶,並開啟「觀影動態」,在要隱藏的影片右方點選「禁止」圖示,此時會跳出「在 24 小時內,Netflix 服務將不再顯示您曾觀賞過…….」訊息。


截圖來源/點子科技

如何刪除 Netflix 使用者

Netflix 不能移除主帳戶的使用者資料,但你可以選擇刪除其他人的個人資料:在瀏覽器中開啟 Netflix,滑鼠移至右上角大頭貼,點選「管理使用者」,開啟想要刪除的使用者上的「編輯」圖示,接著點擊下方的「刪除使用者」即可。

如何永久刪除 Netflix 觀看紀錄

Netflix 的演算法會根據每個人的觀看紀錄而推薦適合的影片,卻不見得能符合每個人的口味。如果你想透過刪除觀看紀錄,好讓演算法「重新認識你」,這件事目前是做不到的;最好的辦法是直接新增新的使用者。一個家庭帳號最多可加入5 位使用者,新增方式是在「管理使用者」頁面中進行編輯(或移除)。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