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Band 2 智慧手環發表:有著更大螢幕、全新設計!

realme Band 2 智慧手環發表:有著更大螢幕、全新設計!
                                       

年輕人相當喜愛的 3C 品牌 realme 在稍早於馬來西亞宣布推出新一代 realme 手環 – realme Band 2,螢幕變得更大、電池變得更大,除了支援更多運動模式外,充電方式也可以直接使用手環背面來連接充電器充電!

realme Band 2 有著 1.4 吋 320×167 解析度彩色螢幕,支援 50 多種設計錶面,也能自己傳照片來設定成自己的錶面。

realme Band 2  不僅延續第一代支援錶帶更換、心率偵測、睡眠追蹤,還加入壓力偵測、女性健康追蹤與 SpO2 血氧偵測。錶帶更換方面似乎有更多材質與款式可以選擇。

 

 

運動方面能支援多達 90 種運動模式,但初期會只有瑜珈、步行、走路機、腳踏車、泳池游泳等,日後會隨著 OTA 來增加。

 

 

 

realme Band 2   也加入 AI 裝置控制行列,也能調整音樂、相機、天氣預報,以及 50 公尺的防水功能與 240mAh 電池容量,能夠支援 12 天的續航能力。

 

 

 

 

 

realme Band 2  預計 9 月 20 日在馬來西亞率先開賣,售價為169 RM  (約 NT$1,200)。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