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設計聯名款家居實用小物推薦 為生活增添一抹質感

設計聯名款家居實用小物推薦 為生活增添一抹質感
                                       

生活的質感在細節中體現,選用極簡風格的設計,能夠完美融入各種居家裝潢之中,不爭搶、不奪目,反而能為每天的日常帶來一絲安定與穩重,真正愈是簡單愈是不簡單。

清潔大賞:https://bit.ly/3ChRxyU

植感茶香氛 讓空氣中散發純淨氣息

花仙子與設計師聶永真聯名設計的「竹木香植感茶香氛」系列,外觀展現當代美學,產品採用天然植物精油、低溫冷翠茶葉精華,並添加日本專利的植物消臭因子,能夠有效分解異味,持續香氛6-12週。系列產品包含專利松木塊的擴香、經濟環保的香氛補充瓶,以及衣物香氛袋,可以讓生活中處處有「植感」。

這裡買:https://bit.ly/3zfm7XK

Unipapa X 鱷魚 讓防蚊成為一件優雅的事情

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鱷魚牌,擁防蚊界 60 年的經驗,與設計品牌 Unipapa 的又一力作,讓民生用品美學再提升。長效、輕巧的防蚊卡匣,可以懸掛在家中合適的地方,出門也能隨手帶上。原料採日本住友的專利技術,藥效可均勻發揮約 130 天,時間到了只要更換補充包即可。特殊遮擋角板設計讓視覺統一之外,能避免藥劑直接與皮膚接觸,使用更安心。

這裡買:https://bit.ly/2XsQCNb

黑的極致 好神拖 Premium 旗艦系列

婆婆媽媽都喜愛的好神拖,好用是真的好用,就是水桶的色彩過於鮮豔有點買不下手?為此好神拖推出 Premium 旗艦系列,採用黑色系為主體,銀色配色提升質感,讓好用的拖把也能成為浴室的一抹風景。雙驅動設計,手壓、腳踩皆可脫水,智慧洗滌機構設計,能迅速清潔拖布上的髒污,讓清潔更省力。

這裡買:https://bit.ly/3tJ7HOB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