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推出 Find X3 Pro 攝影師版、Watch 2 ECG 版 與 ColorOS 12!

OPPO 推出 Find X3 Pro 攝影師版、Watch 2 ECG 版 與 ColorOS 12!
                                       

OPPO 在 16 日晚間於中國舉行了秋季新品發表會,為當家旗艦 Find X3 Pro 系列推出與柯達(Kodak)合作的攝影師版本、OPPO Watch 2 ECG 版,以及 ColorOS 12!

 

 

 

OPPO Find X3 Pro 攝影師版本在規格上與 OPPO Find X3 Pro 相同,都是 6.7 吋 AMOLED 超感螢幕,3216×1440 (WQHD+) 解析度、高通 S888 處理、12GB RAM + 512GB ROM 容量組合配置。

 

 

不過外觀上就有很明顯的不同了。

OPPO Find X3 Pro 攝影師版本背蓋採用了金屬玻璃(就是看起來像金屬的玻璃)與皮革雙材質混搭的設計,並依舊兼具著 IP68 防塵防水功能,這也表示 OPPO Find X3 Pro 攝影師版 沒有因為使用雙材質設計而產生了縫隙、破壞了防水。

OPPO Find X3 Pro 攝影師版本加入了手動長曝光功能、超級 RAW,並隨機贈送 1TB 的雲端儲存空間。

視覺上呈現出有點復古相機的風格。攝影師版本還會推出大全配套件,除了配備同樣風格的保護殼、手腕繩、充電器與耳機之外,連包裝都採復古相機盒裝樣式。

 

 

 

OPPO Watch 2 電池續航力提升,材質使用了陶瓷與不銹鋼設計、遙控手機啟動相機,而 ECG 版 加入了心血管偵測功能,能夠 24 小時不規則心律檢測,OPPO 還與中國遠程醫療網路中心合作,能提供用戶將偵測出的結果進一步的向專人詢問相關資訊。

 

 

 

 

ColorOS 12 方面,在整體設計上變得更加簡潔,能把自己習慣使用的功能製作成快捷卡片、多種表情的虛擬人像 OMOJI、智慧側邊欄位等,國際版最快 10 月中推出。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微軟 Copilot for Security 將於 4月正式推出,以 AI 助力資安人員

點子生活2024-03-18

202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全球攝影師的盛宴

點子生活2024-03-18

Volkswagen The Golf 暢銷半世紀:掀背車代名詞的傳奇故事

點子生活2024-03-17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InnoVEX 2024高雄智慧城市展:聚焦淨零永續、9大創新技術齊聚

點子生活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