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秋送暖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17LIVE 綠色採購 500 份中秋禮盒助弱勢!

中秋送暖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17LIVE 綠色採購 500 份中秋禮盒助弱勢!
                                       

中秋佳節將至,台灣仍然受到疫情陰霾的籠罩,對民生經濟與就業市場造成嚴重衝擊。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企業永續發展,亞洲最大影音直播串流娛樂平台 17LIVE 今年製作贈與的中秋禮盒,致力推動「綠色採購計畫」,實踐社會關懷,嚴選擁有世界公平貿易產品,強調環境友善零污染的原料;同時關懷在地,與雇用受疫情影響之二度就業婦女包裝加工廠合作,緩解疫情帶來的生計困擾;禮盒則是復刻清水模包裝,傳遞正向、不假修飾之意,傳遞品牌直播無計劃、無腳本的「真實感」之精神,希望透過結合公平正義與關懷在地,讓本次中秋送禮能夠以行動支持台灣及友善地球環境。

關懷社會,落實綠色採購鏈

根據主計總處公布數據,台灣 7 月失業率為 4.53%,失業人數為 53.9 萬人,失業率創下 2011 年以來同期新高,顯見疫情因素仍未完全消除。為落實社會企業責任,發揮企業關懷與永續經營之理念,17LIVE 以重視受疫情所波及之弱勢族群,透過推動「綠色採購計畫」用心選購 500 份今年送給相關往來單位及人士的中秋禮盒,特別與重視二度就業婦女工作福利之包裝加工廠合作,優先採取對弱勢族群友善之企業,符合綠色供應鏈管理與永續採購,並期望與供應商夥伴一起實踐永續經營的願景和承諾,以實際行動支持確保在新冠疫情衝擊下,幫助更多在地工作者仍能維持日常生計。

17LIVE 也將不斷深耕本土,以社會關懷為己任,透過將宏觀的永續願景推展至組織各層面,結合 17LIVE 核心價值與企業永續發展目標,以 “To empower human connections through live technology.” 意指人們將透過直播技術即時分享,隨時隨地即時傳遞每個重要時刻與感受,強化人與人情感交流,發展永續目標,帶動價值轉型新動能外,更深化為社會創造幸福感、打造多元文化均衡、友善企業的決心。

 

暖心中秋送禮,環保與質感生活17兼顧

「環保從小地方做起!」17LIVE 中秋禮盒每個細節都經需符合綠色採購規範,重視永續、環境友善、公平之正向價值。咖啡豆為塔秋小農日曬耶加雪夫與黑娜若·藝伎,以合理價格向咖啡小農採購咖啡豆,讓農民免除價格波動的傷害,改善生活與經濟地位;咖啡豆包材則使用歐盟生產標準的生物可分解環保袋,不對環境造成負擔。環保材質隨身杯取材天然竹子為原料,製成環保竹纖維,無毒健康、環境可自然降解,並能重複利用,減少資源浪費。臨摹清水模精裝盒則是以再生紙漿製作,減少碳足跡排放,為地球降溫,外觀與功能兼具,當作居家擺設或做送禮使用都是環保精神的體現。

 

此外,這次 17LIVE 中秋禮盒除了環保、社會關懷美意外,更強調實用性與生活美感,致力於「帶給人們生活中的美好」為目標,嘗試將藝術與設計帶入禮盒包裝,以清水模象徵極簡的美學,同時帶出中秋賞月時光影與空間呼應的變化,希望透過每日常用到的物品,讓每個人能夠細品生活中的美好,並期盼這份綠色採購禮盒能創造善的循環,將重視永續及關懷社會的種子傳遞到每位17LIVE表達感謝與佳節祝福的收禮者手上。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