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三星宣佈 9/23 國際手語日 推出線上手譯服務

台灣三星宣佈 9/23 國際手語日 推出線上手譯服務
                                       

三星產品除了具備有先進科技、精美設計、環保概念外,還默默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初心,像是 Galaxy 手機與穿戴產品中的螢幕閱讀語音回饋功能(Talk Back)、可見度改善、聽力輔助及敏銳度調整等功能;電視產品中的視覺、聽覺與肢體輔助功能以及生活家電產品所配備的無障礙技術等,都是為了排除使用者在尋求三星服務時可能面對的阻礙所打造的使用環境。台灣三星也宣布在 9 月 23 日國際手語日起,將推出全新「線上視訊手譯服務」,讓聽語障者可藉由視訊與手語翻譯員溝通,在手譯協助下即時與三星客服人員進行三方通話,開啟更友善的無障礙「星」體驗!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鄭泳煥表示:「三星電子身為先進科技的領導者,肩負重要的企業數位責任為品牌責無旁貸的使命。我們不斷地提升產品及服務的無障礙功能,目標讓大眾皆能享有安全而平衡的數位生活。本次三星領先台灣消費性電子產業在台推出『視訊手譯服務』,戮力提升對聽語障使用者的友善服務,並盼未來有更多企業與團體一同加入,齊心推動友好無礙的生活環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理事長黃丞功表示:「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之宗旨,是期望協助聽語障同胞消除與社會的隔閡,改善其生活環境並保障權益與福祉。我們非常樂見企業端對聽語障者友善服務的重視,期待本次與台灣三星即將合作推出的『線上視訊手譯服務』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更多企業發展無障礙服務,陸續為身心障礙族群帶來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國際手語日推出線上手譯服務:溝通零距離

在以往聽語障者若有客服需求,大多僅能由親友陪同至門市尋求幫助。如今三星攜手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推出的「線上視訊手譯服務」,只要當聽語障者有產品使用上的疑問、翻譯需求或是需要與三星客服人員溝通時,都可以將「聽障視訊客服中心」加入好友藉由通訊軟體 LINE。只要通過認證後,就能在週一至週五 12 至 18 時手語翻譯員服務的時段,來進行視訊通話,由手語翻譯員代聽語障者與三星客服人員進行三方通話。

 

 

 

目前,三星電子已在全球包含韓國、土耳其及波蘭等 8 個地區提供手語相關服務,台灣將在 9 月 23 日正式加入手譯服務行列。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