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 Neo2 發表 專為遊戲而生 台灣或將上市!

realme GT Neo2 發表 專為遊戲而生 台灣或將上市!
                                       

realme 在 22 日正式於中國發表 realme GT Neo2 新機,作為主打遊戲的新機,GT Neo2 不僅外型有著電玩風格的鮮明跳脫配色,還結合了高通 S870 處理器與金剛石冰芯散熱系統,來兼具高性能與散熱的特色。realme GT Neo2 同時具備了 5000mAh 大電池容量及 65W 閃充組合!

 

 

 

 

realme GT Neo2 此次帶來了黑薄荷、影黑與蒼藍三色,其中黑薄荷此次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透過大膽,衝突性強的拼接撞色來承襲 GT 視覺基因。realme 表示螢光綠象徵著新生代的年輕、黑色則意喻他們的感質疑與獨立思考那一面,因此特別將螢光綠與黑色搭配起來,用強烈卻和諧的方式呈現出年輕人獨特風格。

黑薄荷設計融入了科技感、都市感與功能性,除了剛剛提到的大膽衝突螢光綠「黑薄荷」外,realme 採用多層奈米光學鍍膜工藝,整體的色彩飽和度比一般工藝提升了 50%。視覺上有更強烈的科技感與都市感外,觸覺上 realme 在冰冷的玻璃材質上加入緞面絲滑效果,讓用戶握起來能有著螢光綠絲綢手感與黑色冰涼玻璃雙重手感體驗。

 

 

 

規格方面 realme GT Neo2 有 6.62 吋 120Hz 螢幕更新率,6400 萬廣角+800 萬超廣角 + 200 萬 4cm 微距鏡頭三鏡頭組合,同樣也搭載最新的街頭攝影模式。前置鏡頭為 1600 萬畫素美顏相機,支援人像超級夜景和人像虛化。

realme GT Neo2 採用 5000mAh 大電池與 65W 閃電快充組合,36 分鐘就能充滿 100%。作為主打遊戲的機型,realme GT Neo2 也帶來全新升級的 GT Mode 2.0 與 Dolby Atmos 和 Hi-Res 雙重認證,不管是玩遊戲或是平時影音娛樂都能有著絕佳的聽覺享受。

realme GT Neo2  將在 9 月 27 日於中國開賣,售價方面 8GB+128GB 人民幣 2,499 元(約 NT$11,000)、8GB+256GB 人民幣 2,699 元(約 NT$12,000)、12GB+256GB 人民幣 2,999 元(約 NT$13,000)。而根據通路商消息指出這款 GT Neo2 將會引進台灣,但上市相關消息仍以台灣 realme 官方公佈為主。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