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urface 8 Pro 登場:螢幕更大、更流暢

Surface 8 Pro 登場:螢幕更大、更流暢
                                       

微軟正式發表 Surface Pro 8,擁有比前一代更大的螢幕,更窄的邊框,更流暢的顯示。同步亮相的還有新鍵盤以及 Surface Slim Pen 2,手寫筆可以完美收納於鍵盤中。


圖片來源/微軟

 

Surface Pro 8 配備 13 吋的 PixelSense Flow 螢幕,比前代的 12.3 吋更大一些。螢幕還支援 Dolby Vision,以及根據環境改變螢幕色調的可調式色彩技術。微軟不僅縮窄其邊框,還首次加入 120Hz 螢幕更新率。

專屬的鍵盤配件 Surface Pro Signature Keyboard 與新的手寫筆 Surface Slim Pen 2 齊步亮相。手寫筆可放置於鍵盤的凹槽進行充電。值得一提的是,手寫筆能夠震動來模擬筆尖書寫於紙張的觸感。微軟不僅重新設計了筆尖,也減少延遲時間、增加書寫精確度。

 

感人的是,Surface Pro 8 將支援 Thunderbolt 4,並且棄用早已過時的 USB-A 端口。它配備 2 個支援 TB4 的 USB-C 端口,以及充電用途的 Surface Connect。換言之,該設備可同時連接 2 個 4K 顯示器,更快速的傳輸資料,或是搭配外接式 GPU 遊玩 3A 遊戲。

規格方面,Surface Pro 8 配備 Intel 第 11 代 4 核處理器(i5 或 i7);企業版還提供 i3 選項以及 LTE 版本。其基本配置為 8GB + 128GB,最高可選配至 32GB + 1TB 的規格配置。微軟表示,第 8 代的 CPU 效能要比前代快 40%,電池續航最長可達 16 小時。

Surface Pro 8 美國即日起預購,預計 10 月 5 日供貨,售價為 1,099.99 美元起,約 30,500 元新臺幣。

▼ 同日發表的還有 Wi-Fi 版本的 Surface Pro X(899.99 美元),與搭載 Intel Core i3 處理器的 Surface Go 3(399.99 美元)。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