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8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三星站上市佔冠軍!

2021 年 8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三星站上市佔冠軍!
                                       

2021 年 8 月份台灣手機市場銷售成績出爐,在 iPhone 13 系列上市的前一個月,果粉進入了保守的觀望期,也讓 Apple 此月銷售成績下滑,由 Samsung 爬升站上市佔第一。市場銷售量也僅有近 38 萬台,僅比今年最低紀錄 6 月份的 36 萬餘台多一點。

2021 年 8 月手機市佔排行

在 8 月市佔排行榜中我們可以發現受到果粉對 iPhone  13 系列發表觀望期的影響,市佔掉落至 24.5%,Samsung 則一舉以 28.6% 的成績站上當月冠軍外,OPPO、vivo 等品牌也都在當月有所成長。

 

2021 年 8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銷售額方面,雖說市佔率三星成功站上冠軍,但由於旗艦機種 Galaxy Z 系列還未正式加入戰場,銷售機種仍由中高階價格相對親民的 Galaxy A 系列來擔當,因此銷售額上還是由 Apple 持續保持領先,3-10 名的銷售額佔比也都有相較前月的提升。

 

2021 年 8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熱門機種方面同樣由 iPhone 機種紛紛滑落排行榜名次可以感受到觀望期帶來的影響,三星與 OPPO  加上共有 5 款新機的入榜,分別以 6 支與 4 支拿下半數。

熱門機種中三星的 Galaxy A 系列仍舊為其主力,OPPO 在 8 月中旬上市的 Reno 6 也在首度入榜就拿下第 9 名的好成績,realme C21  和 vivo Y20 也繼續在榜上屹立不搖。

 

相較於 8 月的各種排行異動,9 月初開賣的三星 Galaxy Z 系列vivo X70 系列、9 月中開賣的 realme GT 大師版與 9 底開賣的 iPhone 13 系列 都將紛紛加入 9 月新機大戰,屆時又會為排行榜帶來什麼樣的大洗牌,也是相當令人期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