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回收舊手機.全星為地球」活動 10/1 正式開跑

三星「回收舊手機.全星為地球」活動 10/1 正式開跑
                                       

兼具高科技與環保的三星電子,除了自產品初始開發、規劃、製造至消費到廢棄回收,盡力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最小化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台灣三星現在宣布將自 2021 年 10 月 1 日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舉辦「回收舊手機.全星為地球」活動。只要民眾前往全台指定三星智慧館及三星維修服務中心,每回收一台不限品牌的廢棄手機並完成掃碼登錄,台灣三星電子將回饋 NT$100 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推動棲地守護行動與環境永續教育,以行動照護台灣環境邁向永續未來!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鄭泳煥表示:「為守護綠色地球並促進資源有效運用,三星致力讓生命週期完結的產品,透過回收展開資源循環。自 2009 年至今,三星電子在全球共計回收 454 萬公噸的電子廢棄物,達成 95% 的製造廠廢棄物回收再利用。三星也長期於全球各地發起手機回收活動,循環利用金、銀、銅、鈷等珍貴資源。為扎根台灣永續環境,台灣三星本次『回收舊手機.全星為地球』活動特別攜手荒野保護協會,期望提升資源循環外,亦透過協會的棲地守護與環境教育推動,與全民共同締造台灣美好自然環境,齊心守護地球。」

 

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劉月梅表示:「協會致力於推廣自然生態保育觀念並以實際行動保育水土、維護自然資源。我們樂見企業對台灣環境永續發展的重視,此次與台灣三星的合作,不僅是協會聯合全球領導品牌推動棲地保育的重要里程碑,更期待能藉由台灣三星的品牌力量,從行動與教育出發,擴大環境永續的影響力。」

 

自 10 月 1 日起,參與民眾攜帶廢棄手機至全台指定三星智慧館及三星維修服務中心,現場掃碼進入三星智慧館 LINE 官方帳號(ID:@Samsungses),輸入「回收手機」完成活動登錄,並將廢棄手機投遞至回收箱,即符合活動資格,不僅對環保有助益,更具公益意義。

此外,本活動也響應環保署於 10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舉辦的「手機回收月」活動,民眾於活動期間至全台指定 14 間三星維修服務中心回收廢棄手機,可額外獲環保署「手機回收月」抽獎序號。歡迎消費者踴躍參與,共同為綠色地球盡一份心力。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