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收購以色列車載資安公司 Cybellum 以利開發更安全的車用軟體

LG 收購以色列車載資安公司 Cybellum 以利開發更安全的車用軟體
                                       

9 月 27 日,LG 電子宣布收購以色列車載資安公司 Cybellum。該公司目前市值 1.4 億美元,收購後 LG 將獲得 64% 股權。此收購合作將有助 LG 研發更安全的車用軟體。

 

LG 表示,更多股權將於近期收購,到時將確認最終估值、總投資金額。除了初期投資外,LG 也簽署未來股權簡單投資協議(SAFE), 預計 2021 年第四季交易完成時,向 Cybellum 進行額外 2,000 萬美元投資。

Cybellum 於 2016 年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設立,總員工數約 50 人。該公司過去曾與多家汽車大廠、供應商合作,業務版圖遍布全球,於以色列、日本、德國、北美均有營運據點。收購完成後,Cybellum 仍為獨立法人與品牌,繼續為既有客戶與合作夥伴提供車載資安解決方案。

隨著全球汽車產業開始朝車聯網趨勢發展,資安威脅與日俱增。LG 表示,此次收購案不但有助於 LG 於車載資安上的快速成長,同時也鞏固汽車零件業務的增長。

LG 電子車用零組件解決方案事業部總裁 Dr. Kim Jin-yong 表示:「軟體在汽車產業中擁有無庸置疑的重要性,對於高效資安解決方案的需求也應運而生。藉由此次收購,LG 將進一步鞏固資安實力,以萬全準備迎接車聯網時代來臨。」

Cybellum 研發的 Cyber Digital Twins 平台的特色在於,不需要存取原始程式碼,即能建立完整的汽車軟體元件模型,並且自動找出所有潛在的資安風險。平台能即時收集資安威脅風險的情報,並在檢查漏洞的同時執行全面的風險評估,有效提供建議的解決方案。

Cybellum 執行長 Slava Bronfman 表示:「Cybellum一直努力研發並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此次與 LG 的深化合作將幫助我們加速實現公司的願景,並在短期內帶來明顯的業務成長。」

LG 近年來於汽車產業的佈局動作頻頻,主要專注於車用資訊娛樂系統、電動車動力系統、車用照明等三大領域。LG 車用零組件解決方案事業部成立於 2013 年,2020 年營收達 51.8 億美元,較 2019 年成長 6.1%。

除了Cybellum,LG 於 2018 年收購奧地利車用照明大廠 ZKW 集團;2017 年公司與全球第三大車用零組件供應商麥格納(Magna International)成立合資公司 LG Magna e-Powertrain。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