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魷魚遊戲》有望成為 Netflix 最受歡迎的節目

《魷魚遊戲》有望成為 Netflix 最受歡迎的節目
                                       

當地時間 9 月 27 日,Netflix 共同執行長泰德‧ 薩蘭多斯(Ted Sarandos)出席公開場合,並分享平台觀看數最多的電影與影集排行,《柏捷頓家族》是迄今最受歡迎的節目。但他表示,這項紀錄「有機會」被韓國原創影集《魷魚遊戲》摘下。


《魷魚遊戲》劇照/Netflix

 

「毫無疑問,《魷魚遊戲》必然將成為我們在全球最高收視率的非英語系節目,」身兼 Netflix 內容負責人的薩蘭多斯,週一出席位於洛杉磯舉行的程式碼會議(Code conference)。他接著說,「它也很有機會成為我們史上最高收視率的節目。」

儘管薩蘭多斯未提到衡量受歡迎的指標,但根據 Netflix 慣例,一檔節目上線前 28 天,訂戶的觀看長度超過 2 分鐘,即算是 1 次有效的觀看次數。他也在會議上秀出簡報,內容針對今年受歡迎的電影、影集進行排名。但因為《魷魚遊戲》於今年 9 月 17 日推出,上線才剛屆滿 10 天,故沒有出現在排名中。

按照影集類前 10 名排行,Netflix 最受歡迎的節目為《柏捷頓家族》第 1 季,擁有 8,200 萬名訂閱觀眾;其次是《亞森‧ 羅蘋》第 1 季和《獵魔士》第 1 季,數字皆為 7,600 萬。《驚天營救》擄獲 9,900 萬名訂戶獲得電影類榜首,《蒙上你的眼》、《史賓賽的機密任務》緊追在後,數字分別為 8,900 萬、8,500 萬。


圖表來源/Code 2021

 

另外,薩蘭多斯公布另一組電影、影集排名,是以 Netflix 上線前 28 天的總觀看時間做為依據。影集類冠軍依舊是《柏捷頓家族》第 1 季,但 2、3  名改由《紙房子》第 4 季、《怪奇物語》 第 3 季拿下。電影類也出現變動,第 1 名為《蒙上你的眼》,《驚天營救》與《愛爾蘭人》位居 2、3 名。


圖表來源/Code 2021

 

在過去,Netflix 通常不願對外公布收視數字,甚至連合作夥伴都不會告知,與傳統影視娛產業的作法大相逕庭。《CNET》報導指出,近 2 年來,Netflix 才開始大肆宣揚旗下節目受歡迎的程度,目的是要吸引人才加入並且引起關注。公司甚至推出排名機制,讓當地觀眾瞭解近期最受歡迎的前 10 檔節目。「我正在努力讓市場、人力、所有人更加透明。」薩蘭多斯於會議上如此說道。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