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MARK 公布 iPhone 13 Pro / iPhone mini 相機成績

DXOMARK 公布 iPhone 13 Pro / iPhone mini 相機成績
                                       

Apple iPhone 13 全系列開賣,帶有景深的「電影級」模式更因其錄完影後還能調整景深對象受到好評。現在知名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也公布了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mini 的評測分數,分別以 137 分與 130 分拿到第 4 與 第 11 名成績。

 

首先看到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的相機是一樣的,由 1200 萬像素望遠、廣角與超廣角三顆鏡頭所組合而成(望遠:ƒ/2.8 光圈、廣角:ƒ/1.5 光圈、超廣角:ƒ/1.8 光圈)。

DXOMARK 給了 iPhone 13 Pro 準確的曝光、色彩和白平衡表現相當優秀、快速與準確的自動對焦以及室內室外都能拍出細節等好評,也讓分數比前一代的 iPhone 12 Pro 來得高,擠進了第 4 名。

 

另一個雙鏡頭的 iPhone 13 / 13 mini 分數也出爐了,雖然少了一顆望遠鏡頭,但還是有著電影級錄影模式。 DXOMARK 給了它有著準確的曝光,在大部分光線條件(包括背光情況)下白平衡表現也很好的評價。不過也表示低光環境下還是會有點噪點、耀斑的現象產生。

Apple iPhone 13 mini 的 DXOMARK 相機得分為 130 分。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 DXOMARK 對 iPhone 13 系列鏡頭的評價,也可以直接參考:DXOMARK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