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TS 兩段變速 KYMCO S7R 賽道公測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親自上場

ETS 兩段變速 KYMCO S7R 賽道公測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親自上場
                                       

擁有 ETS 兩段變速的城市電動鋼砲 KYMCO S7R,在即將上市之際,於麗寶賽道與周邊道路上舉行大型公測,除了開放媒體試駕外,還找來國內知名二輪賽車選手實測,光陽董事長柯勝峯也難得於媒體面前親自下場實測。此次公測賽道為全長 2.5 公里的追風賽道,有著長距離的直線加速與多組大角度彎道,非常考驗電動機車的實力。

_DSC4323

 

操控部分,KYMCO S7R 有著 ETS 兩檔自動變速系統,3.5 秒可完成 0~50km/h 加速,加速約在時速 50 公里時進行換檔,官方提供最高時速為 95km/h;ABS 煞車系統採用 BOSCH 10.1,擁有優異的制動力。

_DSC4282

_DSC4283

 

另外還有著矩陣式投射大燈、智慧學習續航里程預估系統、造型晝行燈、緊急煞車警示燈、智慧警示燈系統,還提供方便的側支架斷電系統、省力駐車架、QC 3.0 充電埠與免鑰匙啟動系統,無論是城市漫遊,或是賽道奔馳,都提供更好更便利的騎乘體驗。

_DSC4351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也難得在媒體面前親自下賽道實測,他表示長距離的直線加速非常考驗電動機車的實力,S7R 除了加速度表現與操控力優異外,在馬達與電池溫度的控制表現也非常好,可以在大部分的時間中維持同樣優異的加速體驗。

_DSC4362

 

以 1 分 44 秒 004 創下麗寶大賽道最快單圈紀錄的恒典摩托輔大 TMRRC 400A 車手 江直瑩,在騎乘 S7R 實測後表示:比起其他的電動機車,S7R 的電門控制更綿密,在出彎後感受到低速扭力優異,扭矩動力持續堆疊,讓加速性更優異。雖然 S7R 為兩段變速,但整體加速非常線性,變速銜接順暢。江直瑩說明,以賽車方式操作 S7R 是非常好上手,進彎時穩定度比預期的更好,操控性讓人安心。

243175797_379476673848881_4912395992842355835_n

 

Ionex 3.0 四款電動機車,目前已推出輕巧好騎的 i-One 與運動街跑 S7,而這次公測的城市電動鋼砲 S7R,與全能座駕 S6 ,預計將在 10 月登場,搭配上在各大城市越來越綿密的 Ionex 3.0 電網,相信對於喜歡電動機車的朋友,將會有更好且更多元的選擇。

_DSC4359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