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Music 獨家帶來《地表最強》空間音訊版,打開沈浸式漫遊「杰倫宇宙」新體驗

Apple Music 獨家帶來《地表最強》空間音訊版,打開沈浸式漫遊「杰倫宇宙」新體驗
                                       

在疫情影響下,想要去演唱會聽現場似乎已經變成一件奢侈的事,流行天王周杰倫慶祝出道 20 週年的「嘉年華世界巡回演唱會」更是因此而暫停。為此,周杰倫在 Apple Music 獨家推出《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回演唱會 (Live)》杜比全景聲空間音訊版,以其獨特的沈浸式效果,要讓果粉們更加「聲」臨其境地重溫周杰倫的精彩現場。

《地表最強》是周杰倫極具代表性的 Live 專輯,集結了包括《七里香》《雙截棍》《以父之名》等 25 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忠實記錄了他演藝生涯中高製作水準、設計構思極為豐富的經典現場。在此基礎上,杜比全景聲空間音訊將徹底還原演唱會的聽覺體驗,讓新老聽眾彷彿置身於熱烈的現場氛圍當中。

對於此次在 Apple Music 獨家發佈的空間音訊版《地表最強》,周杰倫表示「希望借由這項技術創造出更為立體環繞的音響感,讓大家聽著這張演唱會的 Live 專輯就好像來到了我演唱會的現場一樣,在現今可能大家還無法盡情參與演唱會的情況下,回顧之前我演唱會 Live 專輯時可以更有臨場感。」

現在在最新的 iOS 15 上,也新增了 Apple 動態頭部追蹤技術,讓用戶空間音訊的聆聽體驗能夠更上一層樓。當用戶透過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體驗空間音訊時,該技術會透過追蹤頭部的細微動作,來讓聲音圍繞著用戶重新定位,達成更逼真的沈浸感——即音樂來自周圍的環境,而不僅僅是來自耳機。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就能打開 Apple Music,點擊聆聽《地表最強》空間音訊版,感受周杰倫音樂中的奇思妙想,重溫親臨其境的感動!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